好久沒看到BOBO,
很怕那一天會忘了她長什麼樣子,
她的毛有多好摸,
她有多麼的乖巧、懂事,
這一個多月來,忙著貝兒的事...
忙著忙著....BOBO的模樣卻在我腦海中不斷的變淡....
今天無意點到她的照片....
竟難過不已...跟米娜娘在MSN上敲著我的心情....
敲啊敲...敲到硬咽...便沖沖下線...
我不願對著螢幕大哭,
我的心情米娜娘懂...我不想把這哀傷的心情再次帶給她,
她已陪我哭過無數次了.....

盯著照片...盯到視線摸糊....
BOBO...我的BOBO....我竟淡忘了她的模樣....
她的眼睛...
她的嘴巴....
撫摸她的觸感.....
我竟忘了是什麼感覺.....
我多麼想再一次撫摸她,
我多麼想再一次親吻她,
我多麼想再一次告訴她不要離開我,
但....無論怎麼去想,
這永遠都不可能再實現...

上星期下完班便跟米娜娘、輪輪媽騎著車到通化街,
處理完事情後已經九點多了,
由於天氣的關係...想逛街也沒心情逛,便決定回家....
因為是天生的路痴(方向感超差),
所以連回家都要人家帶,
一路從基隆路到永和,
一到永和的河堤,我便知道回家的路了,
雖如此,我還是乖乖地跟著輪輪拔摩托車的後方,
騎啊騎...騎到了我熟悉的路...
那河堤...那我熟到不能再熟的河堤....
那個BOBO最後一次去的河堤....
那個藥效發作了而我還渾然不知的河堤....
我便哭了出來....

所有的記憶全沖上腦門,
我再一次騎向這條道路....
我再一次品嚐錐心刺骨的感覺,
我不願去回想,但偏偏所有回憶全湧上心頭,

同樣的路、同樣的景色、同樣的天氣,
不同的是...BOBO已不在我身旁,
難過的哭出聲,淚光遮著視線無法騎車,
只能一直將眼淚往肚裡吞,
以為自己已堅強不哭、不痛了,
但那心痛的感覺卻是如此的鮮明,
像是有人在扯我的心一般,
我默默的騎著車...
默默的流淚...
默默嚐著那心酸的感覺....

從BOBO走後,
我不再無聲哭泣,
每次都是放聲大哭,
壓抑、壓抑、再壓抑,
壓抑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