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夢見妳
三年多了 我終於又夢見了妳

想抱抱妳 一直想都抱抱妳
親愛的 妳好嗎? 我好想妳 真的很想妳!

夢中的妳 跟以往一樣的好
一樣的身形 一樣胖嘟嘟的
雖然妳的眼睛看不見了
但是 夢中的我 一點也不在乎這些
我知道 只要妳能會回來
無論妳變的怎麼樣 我永遠會照顧妳一輩子

夢醒了 我看著身旁熟睡的四個毛頭
突然所有的回憶湧上心頭 
妳走了 妳永遠的離開我了



好大的雨 非常強大的雨
我與貝拔走在一個不知明的橋上
我們倆抱的很緊 強風有勁的將我們吹移了腳步
我抬頭望向前方 前方路人的雨傘都被強風吹開了
有的人只有歪曲的傘架 用那剩下一半微薄的傘面苦撐著
我們更用力的依靠著彼此 苦撐著傘
我甚至能感覺到腳裸溼了 被雨給打溼的

我與貝拔跟這橋上的行人一樣
一直努力想爬上橋端上 
我低頭盯著我的腳 一步又一步的走上去
一踏上橋端 我鬆了一口氣 心想:「終於到了!」

風勢強大的把我們帶進了一個館內 一個不知明的館 
貝拔指向不端浮上的雨水 風雨強大的把雨全變成了河 
在某一個圍欄外 我甚至看到了魚
好幾條魚在游著 我與貝拔看得目不轉睛
「好像在海洋博物館」這樣的念頭才剛起來
我就看到了妳 

妳這個讓我心碎又扯著我心的傢伙
妳在水裡游著 像條魚一樣 
游的那樣的好 游的那樣的靈活
我盯著看妳 妳這個白的像頭熊的傢伙 
不到二秒 我便扯開喉嚨用力的叫著妳
妳聽到了我的叫聲 用著那近乎變成青白的眼珠看著我
我不知 妳是不是能看見 
就見妳 想從圍欄外的河中爬起來
我奔向妳 一直用力喊著妳的名字
我叫貝拔來幫我 幫我把妳這個胖子一起拉上岸

上岸後 妳坐著很正的看著我
我低頭拿起妳項圈上的牌子 張BoBo 
我的張BoBo 真的是妳 我就知道是妳

妳搖著尾巴吃著我給妳的飼料
我叫著妳的名字 妳聞聲而來 
我知道妳看不見了 不過妳的聽覺跟嗅覺依然沒變
我很開心 看不見沒關係 
至少妳還聽得到 也聞得到
只要妳能回來 其他的 都無所謂 
只要妳能回來 我就能照顧妳一輩子!
這是我的承諾 我永遠都不變的承諾!



夢醒了! 

七點十三分 我只睡了三個小時
這個夢是這樣的深刻 這樣啾著我的心

我拿起手機來看 初二 今天是初二
初二回娘家 寶貝 所以妳回來了嗎?

能再見到妳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
那怕只是一個夢 但我真的又見到妳了
每次見到妳都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我真的很想念 真的真的好想妳!



想拿起手機 撥給某一個人
某一個跟我對BoBo一樣深刻的人 
一樣會陪著我在電話這頭哭泣的人

沒有 沒有這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