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多次協調,歷經幾番波折,
最後寶寶要在我懷裡定居下來,
這一、二年來有許多歲月都與寶寶相連結,
中間BOBO與寶寶深刻的情感...也在她們生命中留下不可磨滅的記憶,
這是寶寶七個月、BOBO五個月拍的...

她們的感情從小就很好....
寶寶很恰、BOBO很溫和....所以當她們倆姊妹出門時,
寶寶都會保護BOBO~~~ 
有次BOBO在外頭被野狗咬,BOBO痛到縮回我們的腳邊,
寶寶遠從另一頭看見後,
便快速的衝到那群野狗面前,
非常兇狠的衝過去咬那些野狗,
完全不怕對方數量有多少...br /> 我們當場看見時十分錯愕...(寶寶反應好快的衝過去啊..)
但還是忍不住誇寶寶很棒、很乖..會保護妹妹呢....

只要在寶寶在我們身邊,
我都知道不用怕BOBO會不見(BOBO沒繫牽繩的話),
因為...BOBO會跟著寶寶的腳步....
寸步不離....就算我跟寶寶是走反方向的,
BOBO也會一直跟在寶寶身後(這點讓我很難過說~),
我常懷疑,BOBO對寶寶的愛,搞不好遠比我還深.....

有次寶寶耍個性,
硬是把飼料吐滿地,
寶拔將飼料放進寶寶嘴裡,
告訴她不可以吐在地板上,要她吃完,
沒想到...寶拔手一放開,寶寶又將飼料全數吐出,
耍個性的她...明顯故意吐出來...(寶寶很聰明,什麼都知道),
也因為這樣,就被狠狠的修理一頓了,
這一次我完全沒有幫寶寶求情,
我也覺得寶寶非常的不應該,
但待在一旁的BOBO...看到寶寶被打後,
便硬生生擠到寶寶跟寶拔的中間,
深情地舔寶寶的臉...又舔舔寶拔的臉,
似乎在安慰寶寶,叫她不要難過....
也叫寶拔不要打寶寶了(我的解讀),
看得我很窩心....
看到BOBO的反應後,
我也忍不住幫寶寶求情了...

她們深刻的感情,我從沒懷疑過.....
感情好到連做壞事時,二姊妹也都會一塊做,
平時寶寶都是被綁起來的(因為她會亂咬東西),
唯有BOBO可以在家隨意走動,
不過,BOBO都會去偷咬衛生紙,
再將衛生紙咬到寶寶的面前(寶寶被綁住了),
二姊妹再用力的將衛生紙撕裂,
充分表現合作無間的精神....一一"
所以被打時,也大多是二姊妹一塊被扁的....

我跟寶寶之間的情感是特別、是複雜的,
有思念、有深愛、有嫉妒、有憎恨、有捨不得、有放不下....
也許,我跟她之間的緣份,早在二年前的那一眼就訂下了,
這些日子來,疼她的人真的很少....
寶寶沒有像BOBO一樣,待在一個全家都疼愛的環境下生長,
她擁有寶拔全部的愛,但她卻少了家人的疼愛,
她沒有跟BOBO一樣,有眾多阿姨疼在掌心,
也許,也是因為如此,她缺乏安全感,
她充份表現她的熱情,
但卻不知她的熱情會讓想疼她的人不敢向前,
她的活潑、好動讓許多想抱抱她的人變成怕她,
她的熱情、愛意讓更多人想摸她的人不想靠近,
這些...我全看在眼底,
我想告訴大家,
也許她的表達方式錯了,
但...她真的善良、友善,
只是太過熱情,會讓人害怕及造成困擾,
我想給她,她以前所缺少的愛,
在寶拔的羽翼下,她獨立、聰敏、懂事,
也許是男生養的關係,
總覺得寶寶像男生,沒有女生的嬌弱,
寶拔給她舒適的環境成長,
在寶拔的教導下,寶寶聽話、懂事....

我想...我會用我全心的愛去愛她...
像我疼愛BOBO一樣的去疼愛她,
不會偏心...愛她...也愛貝兒....
這二天她拔不在她身旁,
她的不安及寂寞我全看在眼底,
每晚我都緊抱她在懷裡,
她每動一下,我就跟著醒過來,
她聽到一點聲音,就急著想起來,
看是不是有外來人入侵,
我緊緊抱住她,告訴她不要緊,快快睡....
過了幾十分鐘後,她才深深入睡...(睡到打呼...害我也沒睡好)

她耐不住寂寞....
目前我努力在打字PO文,
她也寂寞的一直用鼻子頂我的手,
要我陪她....
我停下手低下來看她時,她會呦嗚、呦嗚的說話,(我聽不懂)
要不,就是把玩具塞到我腳邊,要我丟給她玩,
不斷的一把跳到我腿上要我抱她....
每晚睡在一塊不過癮,
連我在打字也跑來湊熱鬧.....
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今天就PO到這吧,
她在趕我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