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白沙灣」,綠島有「大白沙」,
【小記】
原本還沒到"大白沙"時,貝拔說:「好!接下來我們要去大白沙」,
我一直以為他在說「好!接下來要去大白"鯊"!」
摸不著邊地想~大白鯊在綠島也是個景點嗎????~~
之後才明白,哦!!!原來此沙非彼鯊~~>"<搞什麼的地名嘛!!!!
非常的好奇,為什麼這個海邊要叫作「大白沙」...
一到了大白沙後就全都明白了~~

因為~~那兒的沙~~超.大.顆!!!!
所以這就是叫作大白沙的由來~~
(以上全都是我唬妳們的啦~)

雖台灣有白沙灣,沙子也細細的~踩在腳下比較沒這麼痛,
不過,台灣的水質跟綠島完全沒得比,
綠島的水全是透明、水藍的,而台灣的水則是暗暗灰灰的....
不是我在說台灣不好,而是,台灣的海邊水跟綠島真的差好多,
在此真的要呼籲全國的國人,真的要好好愛惜台灣的土地啊~~

一踏到沙子的我們,便開始了我們的玩樂時間,
此時一直掛在貝兒身上的飛盤就派得上用場了,
這個飛盤是我跟貝拔二人要瘦身的工具之一,
就在我與貝拔才戰鬥不到五分鐘,
貝兒馬上來搶我們的飛盤,

只要我動作不快點~~讓飛盤掉到地板上後,
飛盤馬上就變成是貝兒的了!!>"<

害得我玩飛盤玩的超緊張的,
一邊玩還會一邊尖叫~~~
生怕一不小心飛盤就會被一個呈現不爽的小孩給咬走,

沒得玩的貝兒~~越來越不爽~~搶的動作也越來越快!)

也在試過幾次失敗後,貝拔便決定自動換戰友,
叫我到旁邊涼快去了!!!>_<"

看來~~~~我還是閃到旁邊當攝影師就好了~~~

而我們家的張小貝小姐~從頭到尾只跟著貝拔,
活像個小跟屁蟲~~直奔貝拔的背影~~,

完完全全把我拋到腦後去了!
此時那還記得她馬麻正在後面,
腳步也絲毫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跟平常上樓會回頭找我的情景完全不一樣~~~
心酸啊~~~~~~~

貝兒higt到最高點~~~
恰巧我們是星期五來到綠島,因而遊客不多,
此時整個沙灘上都是我們的,
能讓我們到處的奔跑,完全不用擔心~~~

加上綠島百分之九十的民眾及遊客,
對狗狗們都非常的友善,
也增加了我們接下來這二天行動上的方便,

所以貝兒在沙灘上稱王的樣子,
我們也任由她開心就好~~

就在貝兒開心跑來跑去的同時,
我身旁也不知不覺圍了一群遊客跟著我一同大笑,
還是非常謝謝這幾天與我們一塊同遊的遊客們~~愛妳們哦!!

本來很擔心貝兒higt過頭,
應該沒二下就沒"凍頭"了吧,


誰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我太低估她了,





見她這麼開心,我們也覺得好滿足,


見她這麼享受海風吹來的樣子,
來綠島果然是對的!!!!


貝拔見她一個獨自"瞇瞇的笑",
也不堪寂寞的跟她玩起了另一個遊戲,

然而這個遊戲,開心的好像只有貝拔一個人,
貝兒則是被嚇到呈呆滯的狀態~~
(有這麼嚇人嗎????)

還好魔女的名號不是浪得虛名的,
不過幾秒的光景,貝兒完全忘了剛剛的遊戲,
一付享受那刺激的快感裡,還想再玩~~~

不得不佩服她的好體力,
真的很能拚~~~~

此時,貝拔終於想到還有我這麼一個人的存在,
懂得要回頭過來找找我了,
幫我用沙子堆了一個小枕頭後,

他便到水裡去玩其他的遊戲了~~~
(其實最能玩的就是他了!!!!)

躺在沙灘上的感覺非常的舒服,
恰巧綠島的沙灘形式很特別,
它有一處是高高隆起的樣子,
躺在上頭剛好形成一個不錯的人體暖床~~
也讓我可以隨手拍下美麗的天空,

看著這樣的天空,
整個人都舒展開來,
心情非常的愉悅~~~
閉上眼~~馬上就能沈沈睡去~~~

就在我閉上眼又張開眼後,
我的天空完全變了樣~~~




現在的時間是傍晚六點多,
夕陽才剛剛下山...


能拍下這樣的景色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知是不是我想太多~~
我覺得很有感覺,也覺得很浪漫~~~
想回頭跟貝拔他們分享~轉過頭去,
就見她們也非常"浪漫"的玩樂~~~

真的給他很浪漫咧~~~>0<

大白沙另一個景點就是這個海中小步道,
聽說這個小步道非常的長,
走在小步道上,就像是走在海中央一樣,

因為我不會游泳又怕死,
所以~只能站在岸邊看他們玩樂去~~~
在內心默默的想~~那感覺一定很特別~~
不過,那水沖擊力很強,沒走好就會摔下去~~~
下回要去玩的好友們,走小步道真的要小心走哦!!

我們家的貝兒小姐,
此時發揮她平日的招數~~跟屁蟲~~


不過因為漲潮的關係,海浪不斷的打上小步道,
也將要走的道路一波又一波給打進水裡,

貝拔才跟貝兒提醒完要小心後~~
貝兒馬上就摔進了水裡,

我能說是貝兒太笨嗎????



(還好旁邊都沒石頭,要不然這麼摔下去還得了!!>_<)


這個時候~~我不擔心貝兒,
我比較擔心貝拔會被貝兒擠下去呢~~~


才掉一次水的貝兒,馬上衝著要上岸,
其實我才希望他們快快上岸來,我在岸上都快嚇死了!
看著不斷拍打上來的海浪,
心跳都不斷的加速著!>_<

在這提醒下回要來綠島的朋友們,
走這個小步道真的要很小心,
步道長期泡在海水裡,步道上都有綠綠的青苔,
走起來會有些許滑滑的~~~
在行走時~~千萬要小心哦!!!


接著我們隨著夕陽西下也踏上我們的羊肉爐之旅,
此篇實在是有個太長的故事了,
故而等我於下篇再記錄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