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勝興車站出來後,我們大約找了40多分鐘的路(路痴在車果然會拖累行程)
才找到Vilavilla,Vilavilla果然如傳說中的美,
入門票100元還能抵餐費,
裡頭的飲料及餐包也非常便宜(跟一般觀光區比的話),
可算是非常划算又值得來的地方!



(而且風景跟景點真的不錯,非常值得前來!!)
本來是想拍個美美的彎道,加上貝兒英挺的身影,
誰知道這個小妞怎麼就是不佩合,
叫她就定點,她卻一直跑來跑去的....
貝拔還在旁邊說:「妳累不累啊..」(嫌我固執硬要拍下美麗的畫面)



最終...我還是敗給了貝兒,
宣告放棄~~~只拍下這個不符合我標準的照片下來~~~

在拍完照後才知道,原來我們的摩特兒是想要大便!!
所以才一直走來走去...就是要尋覓"屎區"...
(人家bingo便便就很帥,我家的便便卻是這個樣子...唉.....)



沒多久...我的相機就讓貝拔拿在手上,
他開始狂拍特拍他要用的書材,
一般相機就是無法拍出美景,
只能拍出這個樣子來......



這是貝拔拍出來的貝兒,
讓我嫌到不行!!!(沒有抓到最美的角度)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長期在拍狗的關係,
貝拔拍出來的照片,都覺得沒有自己拍的美...



(還是該嫌摩特兒不夠美麗??)



這張照片主要是要拍後頭的小白花...
當時覺得現場美得不得了!!
便在此殺了不少底片~~
可惜我的相機太過不爭氣,
拍出來的只是白茫茫的一片....



不過....雖無法拍出美景出來,
但我家的豬頭對貝兒深刻的情感,
卻能從相機傳達到我心裡.....



這是路邊不起眼的小花....
但仔細看....小花仍有小花的味道....



就在我拍完小花後,走到這對父女旁邊,
就見這對父女深情的對望....
此時覺得幸福真的悄悄降臨...


(請自動勿略貝兒不雅的坐姿)

隨後我們再走到小木屋區...
景邊有一個小木屋,
很多人都在此留影...
但我們卻跑到小木屋樓上休息~~
(實在是熱又喘!!)


Vilavilla景觀很美,有很多地方仔細看,都會覺得好有味道....
小木屋不遠處就有一個小橋,
橋下是人工小溪流,



(是否真的有很味道呢...)







貝兒看到小溪流後,都散放出渴望的眼神,
(只是這渴望的眼神卻因貝拔的笨挫,完全沒照到~~)



就連想在小橋上跟貝兒合拍一張,
貝兒也是目不轉睛盯著水流...



還好這個小妞不會真的給我跳下去,
只會露出渴望的樣子,卻不敢行動!!
(果然是會察顏觀色!!)



(請點→) vilavilla 是我們這二天下來,
在所有景點裡面,覺得最划算及值得的地方!!
入門票才100元,而100元又能全額抵餐費,
餐點不貴又划算!!而且,最大的重點是,餐不難吃!!
(這是很重要的重點吧!!!)
很多觀光景點...餐不怎麼樣...又貴的要命...
每每去一次都會覺得自己笨一次,
不過,礙於她們能去的地方不多,只能一再的笨下去!!
(誰叫我們是現代第25孝!!)



而vilavilla 裡頭的景點設計大多都不錯!!
除了有花花草草可觀賞外,
還有一些造景也值得品味一番,
對於我們這種優閒旅遊的人來說, 是個不錯的好去處!!!



vilavilla客服預約:04-2589-8866
周一至周四:10:30~18:00
周五至周日:10:30~20:00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3鄰西坪33-1

ps:從交流道下來後指標不是很清楚,如要前往的人,要仔細找地圖,
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光找路就花了一個多小時(中間才跑去勝興車站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