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來過Vilavilla的人,應該知道...
Vilavilla有剛出生的小馬,

而且還為小馬寫了日誌 (請點我→小馬生活記事 )



而這天我們竟非常有緣巧遇小馬,

剛開始小馬還跟在母馬旁邊走(母馬正在工作,背上正坐一個小朋友),
然爾小馬看到貝兒後,
便丟下母馬,馬上衝到貝兒面前!
此時,我們不知該說開心還是說可怕..(小馬衝著非常快!)
原以為小馬會跟貝兒來個溫馨的互動,
誰知道.....一切的一切來的這麼的突然.....

影片連結↓(要等一下影片連結才會出現)

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
影片中全是我家老爺的叫聲...(錄的人是他)
他非常的緊張,怕貝兒會被小馬踩死,
(尖叫的是旁邊的路人 )
反觀我....影片中不斷大笑跟拍手的人就是我!
因為我覺得實在是太精采了!!

ps:
影片角度沒有抓好...實在很拍謝...(可見貝拔有多緊張!!)
不過,那隻小馬實在是很猛!!
難怪他一過來時,我就聽到旁邊的人在說「野馬來了!!野馬來了!!」
(貝兒被踩時還不斷的聽到路人說小馬很壞!真的很壞!!)
直到貝兒被踩過去再滾一圈後,我才知道...
原來會被加上外號是這樣來的哦~~~~


pps:
請大家不用擔心,貝兒沒受傷!
而且她的膽子很大,也不會因為這小小的挫傷就害怕...
瞧她之後尾巴蹺的這麼高就知道了,
這對她的內心一點影響也沒有!!(應該是說神經太大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