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們就教育貝兒要懂得「等等」,
凡是吃飯或是吃零食前,都必需得先「等」
如果沒有我們下達進食的指令「ok!」
她不可以有所動作.....
連我們把食物都放到她嘴邊了,
她仍是會別過頭去,任口水直流也不敢有所動作....
不過~~~以上的教育,只限於貝拔在場時才有效,
如果現場只有我跟貝兒二個在,
這個指令卻是要看貝兒夠不夠"識相",
五次應該有一、二次貝兒會直接忽略我「等」的指令~~>"<

話說這天,我們停在旁邊吃我們的小點心,
貝拔津津有味的吃起我準備的小麵包,


只見貝兒在一旁猛吞口水...
但她卻遲遲不敢靠近....(臭俗辣怕拔拔!)



連貝拔把食物都放在她面前了.....
她也不敢有所動作~~~
只能任口水狂滴、狂冒....



所謂「等久就是妳的!!!」
但....這句話不是在各種時候都適用,
然爾,最活生生的例子就在此出現!!

瞧~~~最後麵包~~~直接送到貝拔嘴裡,


對貝兒而言,人生中最痛苦的應該就是這一刻吧!!!



隨後,我們虐待完貝兒後,我們便開始尋找她的水源,
因為豬頭的我,忘了把她的水碗帶出來,
所幸....vilavilla裡有這個飲水設施,



貝兒才得以撫平剛被馬騎,
又被貝拔虐待的創傷~~~~



只是這個小妞,喝水歸喝水,
還懂得.........



讓我佩服不已~~~~
(真是給他聰明咧!!!)



因天色已晚,我們決定把200元(一人100)的餐卷換一換,
填飽肚子後直接上路,
於是乎~~~我們走到用餐區用餐,
只是在中途,又遇見一隻迷你馬,
雖此馬非彼馬,不過,貝兒被踩一次就好了...
我們便快速通過這個馬區.....



因為一路上我跟貝拔二人都吃吃喝喝,
事實上一點也不餓,不過餐卷沒用完又很對不起自己,
基於儉省原則,仍是去換了點心回來,

前頭有說到vilavilla的餐很便宜,
我們點了一杯薰衣草奶茶、一個餐包、一個香蒜麵包、一個甜點,
總共才205元台幣,
實在是便宜又大碗~~~

隨後遇到年輕漂亮的洋基麻,
洋基麻帶著拉拉洋基要來找貝兒玩,
這算是頭一遭出遊巧遇同好,便跟洋基麻聊了起來,
放任貝兒跟洋基好好培養感情....
然爾就在我跟洋基麻聊的起勁時,洋基在一旁也沒忙著....
一把便跳到貝兒身上!!!!
洋基麻急忙把洋基拉開,直跟我說抱歉....
當時場面混亂,我也沒注意到發生了什麼事,
只是笑著說「沒關係啦~~~~~」

直到回家後看到這照片,
才發現貝兒回頭就是給洋基一口...
此時我發現~~事實上應該是我要跟洋基麻說抱歉啦~~~~
怎麼我家小孩反口就是一咬......
(洋基麻,實在是對不住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