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旅館後,我們速度緩慢的往南投開去,
因為計劃趕不上變化,一家出遊最大的好處就是「隨時都可改變行程」,
想幹嘛就幹嘛,頼床多賴個一、二個小時也沒關係,
想玩就玩,想走就走,不記得開了多久的時間,
我們就往集集的方向開去,
在前往集集的路上,會先經過一條『緣色隧道』,
怎麼我們經過的點都跟"綠色"脫離不了什麼關係呢?



在『綠色隧道』的路旁有一個小小休息停,
(這是我亂取的名字)
也不知道是私人蓋的還是國家蓋的,



反正帶貝兒下來走走就對了,
順便讓她放放風,開心的跑一跑,
要不然,等一下到達了「集集」,她想跑也辦法跑了~~
這個小姐,此時眼裡只有把拔,
完全忘記她馬麻就站在她面前,
她眼睛只顧的看著她把拔的方向,生怕貝拔會把她丟下來似的,



難得她有坐很正的姿勢,
別以為她轉性了有了軍式的教育,
會有這樣的坐姿,全靠她緊蹦的身體,
一心都在把拔身上~~~~~



等到貝拔把車子裡的東西都拿出來後,
走到她身邊,她才展露笑容~~~~
隨後我們也走到這小小休息停的後面,
似乎原本是個間小餐廳,
但這家店不知是老闆偷懶還是怎麼樣,
店門深鎖.....只能看得出貝兒照片上方,
有一個橘子森林的牌子,



其實這個「橘子森林」,老闆當初在經營的時候,
應該也有花一點心思,
除了門口有小花外,



小花旁也有白色的圍欄



另一邊還有種一些不知名的花還是草?

(....我對花一點也不熟)

而且還是種一整片....



本來是叫貝兒過去,坐在旁邊拍一下而已,
誰知道她一過去,
就一把給它趴上去....



既然趴都趴上去了,
我也就火速的隨便按個二、三下快門,
快快拍完了事~~~~~
除了旁邊小小的造景外,
一旁還有石桌子,
應該是當初給人家用餐的...
只是....這個當初給人家用餐的地方.....
已變成我們家人的椅子了~~~~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他們會一人坐一邊,
我只知道我一回頭,他們就全擺好POSE了,


看到這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這個訊息我也是這幾天才發現的,
好像我們家的小孩變美一點點?(最好是有啦~~)
毛有長一點點?(幻想)
也變胖一點點?(不知真的還假的)
總而言之,就是不知道那怪了~~~
似乎就像是~~她長大了一樣~~~

不過,不管她有沒有長大,
我們接下來還是得往「集集」的方向去,
開向"也"是一個景點的『緣色隧道』,



網路上的照片介紹的很美,
但不知是我的技術不好還是怎麼樣,
我拍出來的照片沒網路上介紹來的美麗.....



事實上現場是真的很美....
如果我有重炮的話,
我應該可以把這景色拍的更美吧~~~~~
期待有人來到這『綠色隧道』時,
能拍比我更多、更美的照片.....



我非常愛這感覺~~~~
道路上有一大片的樹木圍繞著,
我光看這道路就可以開心好久....
但......此時耳旁不斷傳來一堆聲音,
「快拍照~~~~手伸出去就好,頭不要伸出去!!」
(把我當小孩子哦~~啊不就頭還給他伸出去?!)

「妳拍好了嗎??多拍幾張....」
(....................................)

「沒關係...妳慢慢拍,我開的很慢.....」
(>"<.....管他快快拍還是慢慢拍啊~~~我的手快酸死了啦!!)

「等一下再拍!!前面有車子過來了.....」
(*^&^(*%@#^$@^%$#^%)


此時心中的OS是:吵死了!!!還慢慢拍咧~~~~
本小姐只想隨便拍個二下就下來了啦!!
誰知道這個只負責開車的人,輕輕鬆鬆的在那指揮,
人家也想觀賞現場的美景咧......
還等一下再拍咧~~~手都快酸死了啦!!!
此時....再也忍不住把心中的OS"講"出來,
「喂~~~要不然換你來拍,我來開車!」
「你試著一直把手舉高高的看看....我手也會酸的咧~~~」

「唔...沒關係啦~~~要不然妳慢慢拍啦.....我開很慢的.....」
終於.我再也忍不住的說出口「嗚...我不想慢慢拍..我也想看美景啦~~」

「要不然妳用錄的好了!!!」

( 天啦~~~~~~誰來救救我~~~~~~~~~~~~~~)


【BoBo小心聲】
說到我們家的老頭....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重點不在我拍的快不快....重點是我想看美景....不想拍照!!
我也不想管現場的景色有沒有錄下來,
我只想好好坐在我的副駕史坐上,
開開心心張開大眼,盯著綠色的光芒打在我身上的感覺......
這才是我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