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知道可以帶狗進到「九族文化村」,
(還好我們不管覺得可不可行,先問了再說!)
這個消息讓我覺得很開心,
原來貝兒也能走進有遊樂場的「九族文化村」來玩哦~~~



雖然因為天氣的關係,我們來來回回多花了近三個小時才到九族,
但最後天氣放晴了,也讓我們格外的開心,
那怕有下一點點、一點點的小細雨,
也覺得無所謂!!



重點是能進來玩就讓人覺的開心了~~~~~~
幸好之後天氣開始慢慢變好,
太陽公公也出來露個臉....



沒多久....我們也坐上剛剛貝兒所害怕的火車,
來個櫻花之旅.....
只是...坐上火車的我們,
沒空賞櫻,反而都在拍貝兒「第一次」坐小火車的經驗,



此時真的能感受到當父母的感覺...
那種「小孩開心,父母也跟著開心」的感覺,
那種小孩能玩,父母才去玩的感覺....



「你看~~~貝兒很開心咧~~~~」
「貝兒第一次坐火車好不好玩啊~~~」
「貝兒笑的好開心呢!!!」
我跟貝拔此時都露出很呆的笑容..
感覺很滿足~~~~
只要貝兒覺得很開心,我們也都會打從內心感覺到喜悅!

這次的九族文化村,讓貝兒嚐試到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坐小火車!
還有第一次↓



甚至有第一次↓



就在我跟在幫貝兒拍完照想走人時,
貝兒也跟著想從遊戲機下走下來,
突然間旁邊有一個小姐大叫「什麼!!他是真的狗哦!!!!」
我咧.....她那裡像是假的狗啊???



因為帶貝兒的關係,所以很多遊樂設施我們都不能玩,
此時貝拔在旁邊說「這就像是帶小朋友出來一樣,父母都陪著小朋友玩!」
真是說到我心崁裡,就是這感覺!!!
只能看不能玩~~~~
讓我這個很愛去遊樂場玩的人,只能傻傻的看...

走出遊樂場後,還有第一次↓



坐上搖椅跟我開心的盪來盪去,
開心~~~是假像!!!
本來我是想一人很開心的躺上去的,
誰知道貝兒見我躺在上面,也硬生生的湊過來...
讓重心極度不穩的我,死命抓著不放(我的手有多僵硬!)



還得故做瀟灑,硬是擺出開心的POSE...
天知道我多想從上面跳下來的!

等我跳下去後....換張貝兒一人時呢....



她也是會感到害怕的~~~
(重心不穩,搖來搖去是真的很可怕啦!!)



見她在那搖來搖去,晃來晃去的,
坦白說,我的心臟也是卜通、卜通的跳來跳去的!
乾脆叫她趴下來實際些...



當貝兒也擁有了第一次坐上搖椅後,
她還有什麼第一次呢??



其實我們一路上都在詢問服務人員,
什麼東西貝兒可以玩,
在多次都得到不能玩的訊息後,
我們仍是到處去問她能玩的東西....
所幸~~~還有一個好媽媽(她家也有養黃金哦!)
她只看了我們一眼後,便說「上來吧!!!」

....開心!!開心啦!!!



貝拔深愛著把拔,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但若不是貝拔拍下這照片,
我還看不出來原來她也有擔心的那個表情....
(這個擔心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看的出來??)



等到貝拔也上車後,貝兒放鬆了心情,



讓人看了覺得非常的有趣....



雖然只有我跟貝拔二個人,
但我們還是能自己玩的開心,
例如,假裝有人要跳車啦~~~(看貝兒會有什麼反應)
假裝東西不小心掉出去啦~~~(然後讓貝兒去撿!)
假裝要吐的樣子啦~~~(這招貝拔很會!)
其實這些都是我們要表演給貝兒看的...
但...她有看沒有懂的樣子~~~>_<~~~



我媽中途打電話過來,得知我帶貝兒出來玩好幾天,
直直稱呼我瘋了!!出來玩還帶一隻狗!!
其實這就是我媽不懂了~~~~
出來玩就是有帶貝兒出來才好玩!!
如果她沒有跟著出來玩,
也許我們就覺得這行程不好玩了呢!!!



像這樣的空中風景,
我們自己看過多少次.....
但...這是頭一次帶貝兒過來坐,
那種感覺有多麼的令人刻骨銘心,
見到她開心的笑,我們也能感受到那種喜悅,
這樣的旅行才是最有意義的呢~~~~~~
也是最值得我們珍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