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23 員工旅遊「花蓮泛舟行」

本篇嚴重拖稿...乃因本人相機裡的照片被格式化了...
經過無數人的解救...最後仍是宣告失敗....
請不要問我此刻心情如何....因為本人有一度的想嚎啕大哭!

先別說前頭的跟行程讓我有多煩悶,
本帶著愉快的心情想接連拍下許多美美的照片,
怎知,最後那些美美的照片仍是救不回來....
貝兒沒跟到、照片沒救到!
我的心情只能說是Down到最冰點!

如今,我仍帶著一絲絲的希望,
希望某人能積極一點,想辦法給我找軟體救回來!
另一方面,我只好把同事們拍的照片,
一一po上來讓大家瞧瞧,
可惜啊可惜~~我拍的還有比這些還精采的!
...想到這...仍然是覺的很難過.....


================================================================

這次員工旅遊,本公司走了最猛的行程!
晚上十二點集合,十二點半出發,
坐到花蓮泛舟地點剛好天亮,
天一亮吃完早餐,馬上泛舟!!
瞧~~~這行程很猛吧!!!

(這是我唯一有救到的四張圖.....只有這些是有貝兒的...嗚嗚嗚...)



因為這次東西太多,腦子也裝了太多東西,
等到坐在遊覽車上時,才想到「我忘了把貝兒的救生衣帶出來!」
....真的是晴天霹靂!!
迫於無奈,最後只好把人穿的救生衣,
硬生生的把它穿在貝兒身上!



所幸她夠瘦....救生衣還鉤的起來!!



請不用懷疑!
是的!我所救到的照片就這樣而已!
有沒有很想扁人?!
拍了二、三百張的照片,只救到四、五張照片,
我當下真的想哭出來~~~~

接下來的行程....照片將全由同事提供.....

待我們到達花蓮吃完早餐後,
公司將分為二路,一路為泛舟行程,另一路為觀光行程,
由於我們這批走的是泛舟行程,
所以....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我們激烈的泛舟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