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花蓮的這天,外頭仍下著小雨,
但是大家本著「反正泛舟也會溼」的心情,
一群人快快樂樂的前往泛舟的地點,
在泛舟之前,免不了要先來張「作做」的照片,



說到「作做」有多作做?
現在大家還人模人樣的在拍照,
等一下打起水戰時,誰管誰是誰!
大家都殺個你死我活的!



從照片來看,不難看出當時雨下的有多大,
現在回想~我真的覺得我當時瘋了!
雨下的這麼大,我還能跟著去泛舟!
真的是瘋了不成!



由於本公司的人太早到達,
所以我們必需得等待其他船到達,我們再一起出發!
正所謂人多才好玩!
於是.....我們便開始淋著小雨,
坐在船上等待其他人員到來~~~~



教練告訴我們,我們必需得再等到十幾二十分鐘,
其他的人才會陸續到來~~
此時心中的os是:我白痴啊我,這麼早來淋雨做什麼?



在那等人等著也無聊,
見貝兒一付迫不及待下水的模樣,
就先行放她下水!



而且貝兒口中的瓶子還是教練提供的....
本來是教練要拿來喝的礦泉水,
現在今了貝兒的水中玩具.....



等到其他人員到來時,我們便開始跟著出發.....



整個秀姑巒溪上,頭戴著黃帽子的就是我們公司的!
由於非常的好認!所以往往還等不到其他船到來時,
我們便互相攻擊到全身溼達達↓



還有這位仁兄↓



他應該把他早餐吃的力氣全用到這裡來了吧!



我一直覺得我坐的那艘船戰力很薄弱....



要不然我怎麼總是吃到很多水?
甚至在跟同事撕殺時,
我還一度聽到某同事大喊:「快快快!張X X受不了了!快噴她!!!」
啃!果然人平常不能太搖擺~~
誰叫我為了激大家踴越參加員工旅遊,還一直跟大家高聲喊著~
「來喲~來喲~跟我泛舟很好玩哦!大家可以玩很瘋了!」
果然~~果然很瘋!
二船互敵時,就聽到某人在叫喊.....
我說M同事啊~
你以為我閉上眼睛忍受你們寒水的潑擊耳朵也就跟著關上了嗎?!
你高喊的每一個字,我全都有聽到!!!!!



↓這一群...是戰力很驚人的一群.....



說到他們的戰力,實在是非同小可,
跟我們這艘老人小孩狗兒船是不一樣的,
我們這艘船唯一的戰力,
就僅靠著"揮哥"及"貝拔"二人獨撐大局,
但他們那艘船,卻全是年輕力壯的少年仔,
然後在不小心的情況下,
我們這艘船"不小心"的記錄下他們恐怖的那一面↓



然後再下一秒鐘↓.....



不到幾秒的光景......
周遭的船就全跑光了↓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很強!」
(沒杓子的人竟連漿都用得上!你們真是了不起!)



大多時間裡,我們都在那殺個你死我活!
然爾....偶爾有空閒時間時,
我們也會放任張貝兒小姐下船去玩耍一下,



別看她一付很歹命的樣子,
真的讓她上船了,
她還會一付想跳船的樣子,
等到讓她下船了,她又會變成這個表情......
我說親愛的貝兒啊~~
妳到底是要下水還是不要下水啊?



這天不斷下著小雨,
加上受到外力的潑擊,
全身上下真的只能用”皮皮挫”來形容,



我們在耗盡力氣的情況下,
等的就是平靜的那一刻.....
不用划船~讓教練一船拖一船的行進....



不過....休息是如此的短暫,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
馬上另一波的攻擊又到來了!

我說~親愛的!
你一定要注意以下的照片,
因為~~~~~~我幫你找到兇手了!



請注意在水底下儲水的男子......
再看這張↓.....



我說老爺啊~老爺~~~
你也未免太默默承受這一切了吧.....


另外,再補上以下的照片....
此仍不明人士提供愛子心切的父母親真實照....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既使父母親遭受無數的波擊,
但仍是護子心切~~~~~

張貝兒!長大後一定要孝順我們啊!!!!



號外、號外~~~
誠徵報馬仔告訴我!!



照片中的拇指到底是誰的??!!!
害得我們三台相機有十幾二十張的拇指照!
這到底是誰的手指?
報馬仔請偷偷告訴我,
待大家糾出拇指主人手,
把那隻拇指放在地板上讓眾人踩十下!
以洩大家心頭之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