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把手機裡的照片抓出來
才發現裡頭有許多被埋末的照片
趁現在還有一些記憶時
趕緊將上次員工旅遊一些照片給po上來

今年九月公司辦了員工旅遊
坦白說,大致上的行程都讓我們很滿意
但仍是有發生令人覺得不開心的事(此篇千萬不要跟他生氣有寫)

先是司機先生態度讓人覺得不開心
再來就是行前旅行社沒跟觀光景點溝通好,
光是這二點,就讓我為這旅行社的業務大打折扣,
行程是我安排的,主辦人也是我,
因為如此,在旅遊前,我明白詢問過,
是否所有的點都能帶貝兒前往參加,
確定所有的景點貝兒都能去後,
我們也就開心的坐車下花蓮去,
怎知,到了我們目的地「兆x農場」後,
才知道狗不能進去!



(尚未知道貝兒不能進去,在兆x農場外還很開心拍照的我們....)

多次跟服務員溝通,
服務人員怎麼就是不通融,
包括我們再三保証,不會讓貝兒進入他們所謂保護區,
甚至也跟服務人員說
「我們只在前面那一大塊草地走動,其餘的地方我們不會過去...」
但是服務人員,怎麼就是不肯讓貝兒進去,
只說明,貝兒只能綁在外頭,不可以進去!
經過多方溝通(其實我都快打人了!)
迫於無奈,我跟貝拔二人只能讓貝兒綁在外頭.....

但貝兒有分離焦慮症,
我們怎麼敢讓她一人待在綁在椅子上,
我們很怕貝兒會爭脫牽繩跑掉,
雖然外頭服務人員跟我們說,
她們會好好照顧貝兒叫我們放心,
但當我們要他們簽「保証書」(保証貝兒不會不見的條約)時,
他們卻怎麼也不簽名!

試問,在這樣的情況下,
誰敢讓我們家的寵物寄放在那裡?

談到最後,我傷心的跑到旁邊去,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那時,全公司的人早進去玩樂去了)

旅行社的領隊看到這情形,
她自願留下來幫我們顧貝兒.....
我們擔憂的告訴領隊,貝兒的焦慮問題,
領隊再三保証「不會離開貝兒的身邊!」
我們才放心的進入園區....

才剛踏進園區,離開貝兒不到二十步的距離,
就聽到貝兒悲傷的尖叫聲,
聲聲都很悲情......
聽到那個聲音,讓我心都碎了!

我一邊走一邊哭.....
媽媽在前頭哭,女兒在後頭哭,
貝拔這個可憐的男人,只能一直安慰著哭不停的我.........



這在餐廳頂樓上拍下來的景色,
兆x農場地很大,有規劃了幾個區域,
我與貝拔二人租了高爾夫車遊覽園區,
一路上拍了不少的素材回來,
但因為本人相機被某人手殘給按到"格式化",
經過多次解救,仍宣告無效.......

在經過二個多小時逛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上受到極大的影響,
覺得沒有想像中來的豐富,
也不值得我們拋下貝兒進來裡頭參觀......

最後在用完餐後,大家回到車上時,
貝兒整個人呈現很落默的狀態....



她自己上了椅子坐後,
她便默默看著窗外的風景,
我跟貝拔二人坐在另一排的椅子上,
一直盯著她看....覺得她心情真的很不好,
一點都不開心......

好可憐的貝兒......



這次的兆x農場行,
讓她吃盡了苦頭,
一點也不開心!


【碎碎念】
我走遍了許多農場,從未見過有農場不能開放讓狗兒參觀,
這次旅行社業務未協調好,
跟我告知此農場可以帶狗,但到了現場卻狗無法進去參觀,
(此業務說「小狗可以偷偷帶,但不知道x小姐您的狗這麼大隻....」)
而我,因為相信業務的話,也認定農場絕對可以帶狗,故無再三確認,
這次的事件,讓我們對這旅行社失望,
也對此農場服務態度及處理方法覺得不可思議,
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
無論會不會帶貝兒來,這個地方,
我應該這輩子不會想再來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