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貝家的聖誕節



最近得了懶病,好多照片都懶得整理,
也沒多文章懶得po....然後隨著時間的過去,
慢慢的,照片就沈入了硬碟的深處,
久久才浮起來(此時就會驚訝:「啊~原來有這照片哦!」



前幾天聖誕節,公司莫名其妙放了個聖誕假,
我們開心的跑到信義區去,
還在心裡暗爽公司有好福利可以放假,
結果~隔天才知道公司行事曆上面寫說"彈休!"
(意思就是這天沒來的要扣年假!)
靠~~~~啊到底是誰跟我說是放假的!!!

雖然星期一心裡非常的不平衡被扣了一天年假,
不過,我12/25這天,
倒是過了一個還不錯的聖誕節~~~



貝拔這天一大早就把我們從被窩挖起來,
說要帶我去吃好料的,
然爾這個愛哭愛跟路的貝兒,
也因為阿爸的好心情,
我們捨棄了我們美好的聖誕大餐,
轉而去小吃店,吃好吃的咖哩飯,
(一般餐廳都不能讓貝兒進去.....)

而我們這二個隨性的人,
從一開始要穿美美的去吃大餐、看電影,
因為貝兒的相隨,
我們變成穿很隨便的去吃路邊攤、走馬看花,
走休閒路線.....

(貝兒~~妳真的很幸福咧~~~)



從來沒有帶貝兒來過華納,
頭一次來到華納覺得很新奇,
看到許多人穿著整齊新潮在人群中走來走去,
我們一家人卻極為悠閒的在人群中晃來晃去,
(旁邊還有一隻開心跳來跳去的狗~~~~)

貝兒這天真的好開心,
她開心的在廣場跑來跑去,
從頭到尾都笑瞇瞇的....




老師帶著小朋友們在拍照~~~
↓(小朋友們的pose好可愛哦~~~~~~~~)




↓張貝兒看得入迷




貝兒這天當場在外頭給我表演「耳朵不見了」的特技
無論我們叫她幹什麼,
她都把那些話拋到九霄雲外去,
不顧我跟貝拔二人鐵青的臉,
自顧自己的活在自己世界裡,
我這個在她心目中只是二等民的媽,
很識相的呼喊她爸,
叫她爸過去"教導、教導"貝兒一下,
果不其然,阿爸一出馬(貝拔只是站起來走過去....),
貝兒的耳朵非常快速的粘回她的頭頂上,
說一是一,說二是說~~~~
(切~~~~~~~~ 難道我在她心目中就這麼不值嗎?



除了華納廣場外,
另一頭也有主題.....



↓晚上應該會比較美的小鹿



看到這個主題(中間有個洞,可以依樣劃葫蘆擺pose...),
↓我也跑過去來表現一下"赤子之心"



我們看貝兒這麼感興趣,
也硬是找了一個讓她去擺一下pose拍個照

結果~~~她很遜的~~~~~
只會擺這個pose↓



看她這麼吃緊,
我們還又去找一個更好擺pose的洞給她,
事實証明~~~~~
↓她真的很遜~~~~~~~~



貝阿爸,非常疼愛貝兒,
為了實現她的願望(其實是想滿足他自己的慾望啦~噗),
貝阿爸硬是找了一個方法,
讓貝兒也能有同樂感....

↓他終於找了一個洞給貝兒~~~~



只是...這個洞是什麼洞呢?









我該說貝阿爸對貝兒很體貼嗎??





阿爸一離開她視線,
↓她便開始神遊~~~~尋找她阿爸的身影~~~~~



無論我怎麼叫她,
「貝兒~~~貝兒~~~唷吼~~~~」
「張小貝~~~~看這裡~~~~~」
「唷吼~~~~~唷吼~~~~~張貝兒~~~~」
「張貝兒妳還不給我過來看這裡!!!」

危脅加利誘都沒有用~
最後我只好使出我的殺手鐧,
↓她才能正眼看我!!!



(偷偷告訴各位媽媽,這一招真的很好用哦~~~~)



這天貝爸帶我們去很多地方,
照片太多,影片未剪接完成,
改天有空再補PO上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