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這段時間帶貝兒下台南,
去貝拔老家走走逛逛,
吃了不少的好料,
感覺上沒玩到什麼,
不過肚子卻是滿載而歸,

除夕夜,貝兒沒辦法跟我回家,
(因為據說初一不能掃地,所以貝兒被限定不能回家~~)
為此,我老媽還特地煮一鍋好料的給貝兒吃,
(她老人家說,過年要吃好一點!)

初一,貝兒跟我在家各自昏睡一天,
初二,帶貝兒回娘家,
初三凌晨,我就帶著貝兒坐著友人的車,
一路衝到台南去找貝拔玩~~~~~

由於,之前的時光很彌爛,
所以也沒什麼照片可以PO來笑笑,
接下來的日子,
每天都有不同的照片,
也記錄下我們過年是怎麼度過的....

首先,我要介紹這一位,
↓他是貝拔的侄子,叫作雨森(應該是這樣寫的吧?)
別看他這個樣子,
看到本尊時,妳一邊看他,一邊笑出來,
(覺得他長的好可愛~~~好討喜~~~會令人想發笑~~~)



另一位↓(倫倫),這位曾經出現過,



他已經六歲了,天天在跟貝兒比誰吃飯吃的少,
跟貝兒一樣不愛吃飯,
也跟貝兒一樣,非常怕貝拔,
(是貝拔長的比較可怕嗎?)
只要貝拔問他「你過來我家住好了!」
包準他會流下二行淚水下來...
然後到處去懇求其他人,
「我很乖....我不要去叔叔家住....」



初三,我跟貝兒都很累,
因為我們是坐夜車到台南的,
到了台南後,都已經天亮....
晚上沒有睡,一直努力撐到天亮,
也讓我們母女倆的體力用盡,



雨森非常喜歡貝兒,
一見到貝兒,就巴著貝兒不放,
一點都不怕狗的他,
緊粘在貝兒旁邊,
鎖著貝兒的脖子,一直靠在貝兒旁邊,



這天,我們那也沒去,
唯一的行程,大概就是在找汽車旅館吧,
早上跟朋友們到達台南,
我就跟貝拔陪著他們找台南的汽車旅館,
不是客滿,就是夭壽的貴,
一間普普的汽車旅館,也要三千多元,
好一點的汽車旅館,也要四、五千元,
(換作別的時候,四、五千元,都可以去找頂級豪華的汽車旅館了~~)

從台南市找到七股去,
連續找了十幾二十間,我們才幫朋友問到他們想找的,
原以為這個使命已經完成,
誰知道到了晚上,
發現晚上房間安排下,
我跟貝拔還有貝兒,必需夜宿汽車旅館,

我們凌晨十二點拜完了財神爺後,
就出發找旅館,
在我們尋詢汽車旅館有沒有房間的時,
我們後方最少也停了二、三台車在等,
幾乎在詢問汽車旅館時,
我們後頭也都跟了一、二車在問,
當時我跟貝拔還開玩笑說:「啊是怎樣,大家都這時來找房間哦~~~~」

有了早上的經驗,
所以晚上我跟貝拔找旅館的動作更加厲落,
雖然我們尋找汽車旅館的速度快,
但卻是每一間都客滿,
連那種一晚要四千多的旅館我們也去問了,
還是客滿!!!
(搞什麼~~~怎麼過年時間都客滿啊~~~~~)

從十二點找到凌晨二點,
最後我跟貝拔討論結果,
我們決定要回家去睡沙發!

就這樣~~~~
結束了我疲憊的初三日!!


ps:最後沒這麼可憐真的去睡沙發啦~
不過搞的自己快累死了~~~
下次來台南如果搞的自己這麼累,
我應該寧可在台北對著電視發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