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拔在我po新文章時,都會潛水上來看一看,
本來我也不知道他有上來看,
直到他跟我提到文章中那裡那裡的事情,
我才知道~哦~這個小子有上來看啊~~~~
也因為貝拔都有上來看,
所以那天貝拔跟我說到肖像權,(前一篇)
特地吩咐我,不要po其他人的照片....
於是乎...所有美麗的照片,
就要這麼般消失去了....

就在我暗然神傷之際,
貝拔法外開恩地說:「小朋友的照片可以po啦...」
於是乎....
美麗的照片又能救回來一點點,
(只能po小朋友的照片.....)



左邊小朋友pose一模一樣,
右邊小朋友笑容要僵掉了!



據說,教小孩跟教狗一樣,
不知....幫小朋友拍照是不是跟拍狗一樣?



大溪花海農場,已經是我第三次來了~
因為曾經來過,而且前後三次來的時間都是二年多之間,
所以我沒有大多新奇的感覺,
但...二年後跟二年後的大溪,
多少還是有點變化的....
例如:有覽車了!花海變多了!

這天,我的相機跟孩子都被借走了,
我是一直到回家後,才知道,
相機裡有這些照片.....



不知道這張照片是誰拍的...
雖然沒有人家玩單眼拍的這麼美,
不過....以我這台爛相機來說,
拍出來感覺算不錯的了呢!



在大家很開心的↓這張拍照時,
我跟貝拔在旁邊錄影,



先是貝拔跟ㄉㄟㄉㄟ及貝兒站在花海中央(我當攝影師!),
然後一人二狗緩慢的從花海中奔跑過來....
只見貝拔跑在前方,貝兒跟ㄉㄟㄉㄟ慢慢的並行的跟在後面奔跑...
哦~my god~
那個景色,是這樣的唯美!
讓我心動不已!!!

我開心的大喊:「我也要!我也要!」
貝拔也很開心的說「好!換妳去!我來幫妳拍!」
我腦海中拼湊著,那心目中的藍圖~
想像自己拍出來的美景比貝拔還要唯美!(因為我比他美!)
於是乎~我高喊著貝兒跟ㄉㄟㄉㄟ,
我們一人二狗站在花海中央,
等待貝拔喊「開始!」後,
我便踏出那愉悅的第一步!

雖然覺得自己現在的一切都很假像,
但我還是逼迫自己臉露出美妙及開心的表情,
盡量帶著自然及開心,緩慢又唯美的向貝拔跑去...
二旁是美麗的花海,
後頭跟著長髮飄逸的小孩,
前頭身材看似很輕盈的媽媽,
就這麼般開心的踏出跑去.....

但得意不過三秒,
我那個不受教、眼裡只有爸爸沒有媽媽的女兒,
就在我輕盈的步伐要踏出的第四步,
她火速的從我腳旁硬擠過去,
把我的輕盈步伐,變成可笑的慘跌步伐!

接下來,突如其來的轉變,
殺個我措手不及!
我那美麗的藍圖就在轉眼不到一秒的時間裡消失了!
取代的是媽媽殺紅眼的記錄片!
>>>>張貝兒跑在前面,
我在後頭面露抓狂,還不斷狂奔(一邊追趕她一邊怒罵的表情),
還有在我後方,從頭到尾都很乖巧追著我們跑的ㄉㄟㄉㄟ....

等到我們一殺到貝拔旁邊,
貝兒早坐在貝拔旁邊笑,
貝拔在一旁狂笑,然後說了一句我完全不想聽的話「妳們拍的好醜哦~~~」

(不要叫我把影片PO上來,因為我看一次就想扁狗一次!



因為狗不能坐覽車,
所以大伙都去從覽車時,
我們就帶著貝兒跟ㄉㄟㄉㄟ一步一步往山頭上走去,
延路還去看了一下他們新蓋的黃金獵犬觀光區,
裡頭的來福,貝兒小時候曾來跟他會面過,
現在再見到來福,來福已經是有一大片草原跟一間冷氣房的好命狗了!



(左:來福 / 右:貝兒)



大溪花海農場,
大家大約在裡頭停留一、二個小時後,
我們便又轉站到石門水庫去了!



我們非常的幸運!
一到石門水庫門口,
就遇到石門水庫洩洪的時間!








(大家都瞧的目不轉睛....)



包括我,我按快門按到手軟....
(一離開大溪後,相機又回來到手上來了!)





本來還想在這裡多待一回的,
但老天不作美,
雨越下越大,大到大家都受不住後,
才又一行人匆匆離開石門水庫,

離開石門水庫沒多久,
我們轉到某知名一魚三吃店,
這次不記得名字不是因為我忙忘了名字,
而是因為實在是太貴了!(完全不想記名字!)
魚一斤多少錢秤斤算,
除此之外,炒一盤菜還要額外收錢,
(炒一盤菜100~200不等),
真是貴死了~~~~

離開了石門水庫吃魚後,
三台車各自開往不同的方向去,
坐在車上的我,早累壞了,
爆想一閉上眼就跟周公會面去!
怎知,在經過某橋時,貝拔突然開心的大喊:「要不要去看看!」



我快速張開雙眼瞪他:「靠!你那來的體力啊!」
(黑暗中,他根本沒看到我眼他的雙眼....)

司機先生是位和氣好好先生,
他溫和微笑的說:「我沒意見啊....」
我滿心歡喜的期待貝姊姊說不要去~
怎知貝姊姊也只是帶著無奈又沒力的力氣說「大家都想下去的話,就走吧....」

我在內心高聲吶喊:「我不要去~我沒有要去啊~我想要回家睡覺去啊~~~~」
俗話說的好,形色不表於情!
即使我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沒有人看得出我的想去,
(或者是說,根本沒人來問我的想法嘛~~~)
我們這台車,四人二狗緩慢的下車步行到"貝拔想去的橋上",

其實~橋上根本沒什麼嘛,
貝拔這個人,很開心的興沖沖的想去錄他的素材,
我們這幾個人,只能苦命的跟在他後頭,



貝拔開心的抱著他的攝影器材就跑下車,
姊夫很辛苦的被二隻狗拖著跑,
感到很疲累的姊姊,也只是溫和的跟在貝拔後面,
我這個很想跟周公會面的人,
盡量走到最後面,內心期待等一下會不會有人臨時決定,
馬上要打道回府....



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

漫步走在橋上,要的就是一種氣氛及悠閒,
很可惜的,這二樣我都沒有,
我有的只是急迫想去找周公的心,
巴不得快點上車,快點回家,

跟姊姊及姊夫苦命走在貝拔後方時,
我恰巧看到旁邊綻放的煙火......



此時,心想....
還好有讓我看到這個煙火,
要不然,我肯定會覺得極悶!



【BO麻碎碎念】
這天一連跑五個點,
先去Tony House、接著去大溪花海農場、石門水庫、一魚三吃、某橋觀光,
回到家後,貝拔還問我為什麼臉這麼臭?
我說大哥啊~我不是臉臭,
是累啊~~~~
而且,我一介弱女子,
怎能承受的住帶著二隻狗跑五個點?
回頭看看他們二個吧~
回到家他們馬上就攤下去不動了,
更別說我這個只有二條腿的人了吧.....

ps:這種嚇死人的行程,我下次還是不要參加來的好!
pps:更別說前一天我們才去游泳,隔天一大早又出遊,一個假日比上班還要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