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博物館 



這天到了海洋博物館 熱的不得了!
總覺得塗再多的防晒油也沒有用



好久沒來海洋博物館了
這次再來到海洋博物館
整個人心情都很好!



天氣實在太熱
我們鎖性跳入水池中
清涼一下!



多畢業旅行的國小學生
一大群人都跳進池子裡玩水
我光是站在旁邊看他們玩水
我都覺得很清涼



進入海洋博物館後
我們首先去看的是台灣珊瑚區



我們這天因為DV的電量不足
所以我們先把DV放在櫃台充電
等到十分鐘、二十分鐘後
我們再到櫃台拿DV

也因為如此 所以當我們進入某個區參觀一下下後
又得衝到外面來拿DV 再拿著DV進入剛參觀的區域
搞的我每個景點幾乎都看了二次以上......



這是海底隧道區

裡頭有許多魚類
可惜亮度不夠
所以拍不大出來(唉~~



↓ 這是海底餵食秀



我們死命的向前衝就是為了看這個秀
為了看這個秀
我們一路都用跑的
跑得我氣都快斷了!



↓這條魚有個名字 名叫作「阿醜!」(請用台語發音)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看到他 就很有親切的感的會跟他對話
「阿醜~看這裡喲~阿姊要來幫你拍照了!!」



接下來是世界珊瑚區



請不用懷疑 
是的!我們家的DV又沒電了!
這個世界珊瑚區我們也看了二次!
因為第一次看的時候我們把DV拿去櫃台充電
等到進去了世界珊瑚區十分鐘後
我們又跑出來 到櫃台拿我們的DV
接著再拿著DV衝回世界珊瑚區去看秀!



↓這張照片我是特地PO上來給琪琪看的!
吳琪琪~~~妳們家的奶嘴之後不會長成這個樣子吧?



↓這一幕 我守在魚缸外很久
才能拍到這一幕



必需等到魚兒游到同一個區域
然後才能按下快門



接下來 所要呈現的
是貝拔的夢想

這個夢想 他每見一次就跟我說一次
他每說一次我回他「神經病!」

貝拔的夢想 就是他想養這個








瘋了~瘋了~這個男的瘋了~

他說 他想在家裡的牆上裝魚缸
然後讓魚缸環繞在家裡每面牆上
讓鯊魚環繞在家裡 四處游來游去

當同樣的話他跟我說了三次以上時
我就知道 這真的是他的夢想

為了不讓他覺得孤單
所以我也很認真的跟他討論起他的夢想來了!

首先 我讓他知道 我一點也不想養魚
如果他真的想養魚 我覺得那是OK的
但請他一切自己清理
另外 我怕死 所以我也不敢餵食
(更何況鯊魚有時要吃老鼠~媽啊~誰敢餵啊~~~)

最重要的一點 養一條鯊魚
每個月平均要花費十萬
等到我們家真的中了樂透再來說好了!

集合所有的重點 結論就是
你可以養! 
但請自己餵、自己清、自已養、自己付錢!

(瞧~~~我也是很好說話的吧~~~)



接下來的重頭戲
他也有個聞名世界的名字
他叫作~~~~



還記得「哈拉猛男秀」嗎?
裡頭的「Fish~~Fish~~」就是他了!



↓這張照片
我不大記得我為什麼拍他了?
難不成是因為這是在船艙裡拍的嗎??



↓這個海鰻魚 讓我覺得噁心噁到爆了!



我們在觀看這個海鰻魚時 
剛好有遇到解說員 帶著一大群觀光客
解說員問大家「這些海鰻魚有沒有很可愛啊~~~」
我在旁邊聽了 只差沒昏過去
一直在旁邊對著貝拔說 「這好噁哦~~~」

不過據解說員告訴大家
這些海鰻魚是夜間活動者
他們在白天時 只會露出上半身出來活動
其他的下半身 全都在沙子底下
等到遇到危險時 他們會全都躲進沙子裡



↑這張照片 是我們DV又沒電了 
貝拔拿DV去充電 回來時拍的

當時貝拔問我 要不要跟他一起拿DV去充電
我腳痛的半死 怎麼樣也不想跟他一起去
(每個海域都走二次以上,不痛也很難....)

接著 我們到世界海域去參觀
當時我們因為來回拿DV去充電
所以等到奔向會場時 海豹餵食秀已經要開始了

↓這張照片 真的百年一見
我好不容易才拍到的呢~~



而且 還是一個超帥男生(長的很像吳彥祖)讓位給我
我才有好角度可以拍到的呢

回到車上後 我一直跟貝拔說
我剛遇到一個爆帥的男生啦~~
(結果 他完全沒有任何反應~呿~)



看完了海豹餵食秀後 
我們也差不多要離開了

離開前 還看到潛水伕在洗魚缸
剛開始看時 我還覺得好有趣哦~

不過回頭想想 如果要我把洗魚缸當作是工作
我想 應該一點也不有趣吧



我的腳 因為每個景點都來回參觀二次
正確來說 是參觀二次 來回四次
所以搞的我的腳底板都快變成不是我的了(麻的完全沒知覺~~~~)

走越多路就越生氣 
為什麼我要為了一個DV搞的這麼累啊~~~~

氣到我跟貝拔說 「我要跟你換鞋~我的腳痛死了啦~」
於是乎~就成了這樣的景像↓



(貝拔穿我的鞋~看起來也滿美的嘛~~~)



離開海洋博物館後 
因為貝拔害羞 所以要求我們把鞋換回來
(在館內暗暗的,他穿著鞋子都沒關係....)

唉~可見我還是不能跟野蠻女友一樣
要求男友延路穿我的鞋



離開海洋博物館後 
我們就快馬加鞭的準備回家了

回家看我們久違的小貝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