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離開佛羅倫斯



跟準備開車離開的同事們打招呼



等我們家小孩大時,我們四周應該也是這樣滿滿的黃金吧~



戴著領巾的嚕嚕米,看起來好像餐廳裡的服務生哦.....



這是佛羅倫斯的店狗-大雄

他對貝兒情有獨鐘,
不過,很不好意思的是,
貝兒除了Tea Tea之外,貝兒都不其他人聞屁屁.....
其他人一聞屁屁,貝兒就會生氣.....

貝兒自己不給聞就算了,
連大聞站到巧巧跟嚕嚕米中間,
貝兒都會飛快的衝過去,把大雄擠開,
擺出就戰的姿態,正面迎向大雄....
活像個恰查某.....



因為斜坡的關係,所以三個人的站姿都很奇怪,



手上滿滿的是小鬼們的被單衣服

因為擔心他們冷,所以帶了一大包他們的東西.....
(我帶來的衣服不過也才這麼多而已....)



一群七年級生

(我也想混在裡頭當七年級生啦.....)



熱戀中的小情侶

雙方家長不用擔心,他們不是住在同一間房,
他們四個人住一間(三女一男),
所以不用擔心什麼安全問題(挺多到二壘而已啦!!)



這個Pose,只有年輕人才擺得出來,

叫我跟米娜娘二個人擺出這個Pose,
我想,我們二個應該會先打死那個攝影師吧~



他們是學姊跟學妹的同事關係

平常感情好的不得了!
雖然有點搞不懂,怎麼會有人想不開每天從中和騎車到大直去上班,
不過,我還是誠心希望他們倆個可以順利畢業啦!!

離開佛羅倫斯後,我們開始往小瑞士花園前進,



John美麗又年輕的太太,

人家是一個擁有五、六歲小孩的媽了呢!!



昨天睡飽一夜,隔天精神飽滿的張貝兒,



爆疼愛嚕嚕米的小敏,

嚕嚕米知道誰疼愛她,
嚕嚕米盡情的在享受滿滿的愛....
(瞧她的表情~~爽的咧!!)



不聽話的張貝兒,這天一直帶著小狗們,想往旁邊跑去.....



我忘了為什麼要跟她"溝通"....
遊記拖太久的缺點就是這樣,
現在看到照片,也只是記得"好像有這麼一回事哦..."



瞧貝兒那付沒把我看在眼底的樣子

我真的早就放棄了~~~
反正,她阿爸是她的神,這個事實,
我早已認清了!!
(那阿母是什麼?阿母在她心目中,應該只是個屁吧...)



拍照很愛擺鬼臉的Tiffany



其實小瑞士花園有很多花可以拍,
但是,我們家的攝影師說,
他對這些花「一點感覺也沒有...」所以他不想拍....



這二張照片還是他在我的逼迫下拍的,
真的很不情願咧.....



人工做成的小瑞士花園,
雖然有些同事評價不高,
不過,我們是把這裡當作踏青的地方,
所以,也沒有這麼在乎了......



皮很皺的老BO

老BO的名字是怎麼來的?
就是從他這些皺皺的皮取來的....
沒見過一個小狗可以老來放這麼久....

如果上面那張叫作皮很皺,
那下面這張要叫作什麼?



鬆獅犬嗎?



南部的天氣就是這麼好,
雖然在清境早晚溫差大了一點,
不過,隔天早上,天氣還是有25-27度的,



每次帶老BO出門,
都覺得應該把他放在家中的,
但是把他放在家中時,
又覺得他應該要出來走走的,
(老是在睡覺,身體也會不健康的.....)



雖然老BO平常都在睡,
不過,他活潑起來也是相當可怕,
而且,他常常不懂的剎車,
被他撞到好像被拖拉庫撞到一樣,夭壽痛的.....

所以只要看到他要跑過來撒乃時,
我就會下意識的伸直我的手臂,
用手幫他減緩一些衝擊力,



↑↓這樣打打鬧鬧的情形,整天在家裡都看得到....



而且,這群小鬼,
好像會的招數的差不多,
除了扯耳朵,還是扯耳朵,



再不然就是你吼我,我吼你,



照片真的很多,多到我連打字都懶了.....



我之前一直說老BO跟我們家的阿BOBO真的很像,
除了長相像之外,個性也像,
除了個性像之外,連習慣也像!

像是這個↓



他們都愛滑草,滑啊滑,
讓自己的身體往下滑,
他們覺得好玩,別人緊張的要死,



這個白痴小孩,他都沒有注意到,
他的下方有一顆大樹,
如果讓他這樣滑下去,
他肯定先撞上大樹.....

實在是佩服他的天真(愚蠢)啊~



嚕嚕米來關心一下,他那寶貝哥哥做了些什麼蠢事.....



一直肖想再繼續往下滑的老BO



↑這是什麼犬種?熊熊給他忘了,

很像拍電視劇,好可愛哦!!



跟人家打完招呼的嚕嚕米

(被人家兇了後...覺得不好玩快速的爬回來....)



看嚕嚕米被兇後,也去打招呼的老BO

(不過結局也不是很好的回來........)



懶得打字,PO PO照片就好....













天氣一熱就找洞鑽的老BO

這一點也跟阿BOBO像到不行~~~



其實這個洞不過才能讓他的上半身窩進去,
他為了要進這個洞,
一直學小明往前爬.....



跟他說「我們要走囉~~」
他也只是對著我們傻笑.....



離開小瑞士花園,合影一張

我們待在小瑞士花園大約一個半小時,
中間還有拍照,讓小狗去奔跑,
大伙聊聊天,外加吃一個味道很奇怪的羊奶冰淇淋,

待的時間不長,攝影師很多地方都沒有拍,
因為他說「不美.....」
不過,畢竟這裡也算是一個景點啦,
下次人家說小瑞士花園時,
我們也算是來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