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門外的石雕

峇里島滿街都可以看到木雕跟石雕,
而且他們手巧到把木雕跟石雕,雕塑的唯妙唯俏,
連眼睫毛都可以雕塑出來......



我們的房門口

吃完早餐後,我們要趕著去搭愛之船,
到船上玩一些遊樂設施....



峇里島特別的蟲子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蟲,很漂亮的蟲子, (是全白的哦~)
非常非常的小,小到要用單眼放大N倍才看得清楚,
連貝拔的毛細孔都看的一清二楚....



這是我們要搭的大船



我跟貝拔跑到最前進去,為的就是幫同團的人拍照



可愛的姿儀與名君



船上的位置很小,所以坐在外面的人,
很體貼的為我們服務.....



船上只有紅茶跟柳澄汁,
貝拔喊說要檸檬紅茶,
阿偉就拿著一片檸檬過來.... (加一加就是檸檬紅茶了!)



我弟看到這張照片時
喊說為什麼我沒有坐在貝拔旁邊?
我笑說「這樣我就可以幫他們拍啊.....」



看看~我們多辛苦啊我們~~
為了拍照,還想了很多的方法......



要坐一個多時才的到愛之船,
於是我跟貝拔就到外面來拍拍照,



阿偉與鮪魚



難得的合照  (我們還真的很少合照耶....)



名君與姿儀



船上正在秀怎麼穿沙龍

在秀服裝秀前,還有一段熱舞秀...
在這裡遇到不少大陸人,
就在我看秀的時候,後頭有一個大陸阿桑,
坐在她的位置上,用她的大喉嚨喊著「阿妹仔~妳走開!」
(她坐在後面的餐桌上耶....)

她大概喊了二次吧~
我才意會到她喊的人是我!
我回頭看了她一下,發現"我好像"擋到她的視線....
我淺意識的移開我的位置,
等我移開了位置後,我才驚覺「她好像在喊狗哦......」
(而且我為什麼要讓開,讓這個坐在後面的餐桌阿桑看秀啊.....)



我們就像是一群鴨子,從大船趕到小船,
還搞不清現在要到那裡時,我們就到小船上了.....



這船上還有分一船、二船跟三船哦!







貝拔幫團員拍照,後頭的外面人也看著鏡頭拍一張,
整個就是好配合耶~~~~



太吃虧了~太吃虧了~
貝拔都站在我旁邊拍,
怎麼拍都是我的臉最大耶!!



小船載我們到某一個島上,



跟海龜拍照

坦白說,我一直不想去拍,
人家在跟海龜拍照時,我滿腦子想的都是海龜好可憐.....

想著想著,眼淚都快滾出來,
貝拔本來想叫我上去拍一張,
結果回頭卻看到我快哭出來的臉,「妳怎麼了?那裡不舒服?」
我幽幽的說「我覺得好海龜好可憐...」

貝拔聽了先是傻了,一付就是「不會吧~~」的表情,
接著又很貼心的說
「不會啦~不會啦~他等等就要到水裡了!快拍一張讓他下水吧!」



跟團必經的一個過程-看鬥雞



峇里島的男人是不做事的!
出外工作的都是女人,
男人就是來鬥鬥雞,到懶人亭聊聊天,



還沒開打前,我就覺得白雞會贏,
沒想到沒偏財運的我,
也有猜中的一天!



不過,就說沒偏財運吧!
如果有偏財運的話,我剛早去壓錢了!



不看鬥雞的人,就去租傳統服飾拍照!



Annie與Ricky



好友說,看到貝拔穿這樣,她笑翻了~

我笑說「入境隨俗嘛~」
而且貝拔整個就是大方耶~他也是一個玩腳!



我跟貝拔衝超快的跑到海邊拍照



拍完這張後,我跟貝拔說「哇~~好帥哦~~怎麼有這麼帥的人啊!」

(我也常常這樣跟老BO講話)



跟可愛的名君拍照



貝拔很開心的拍完這張後說「FU很好!」
我看了直喊「看起來腿好粗哦!」



這些美麗照片的背後,還是有一些真實故事,
像是~峇里島多數的人都很視利
租一件衣服要100,000盧幣,
那租衣小姐的臉臭的要死,
她配了一件衣服,我嫌它不好看要重換,
哇塞~那幾個太太~臉真的很臭耶~~

要不是老娘我出國心情好,我早不爽試穿了呢!
(本來想給小費的,也不想給了...這真的是她的損失耶....)



之後我才知道,我們來這個小島是為了~
跟海龜拍照、喝椰子水、看鬥雞、租傳統服飾.....

有些事講白了,就沒有什麼FU,
反正就帶著,到處看看的心情,
就會覺得整個就是好玩!



五天下來,唯一跟導遊Ken的合照



真的粉美耶~~~~~



上船後,我們準備往下一個地點前進....



來峇里島真的要做好防晒,
因為太陽真的很大,熱都讓妳熱死,
不想回去當黑美人的話,
真的要努力的塗~~~~

(不過塗的多,也是晒的更均勻而已啦!)



旁邊的那個大包包,
是貝拔這五天背的大包包,
我有試著幫他背十分鐘,
十分鐘後我就很柔弱的跟他說「我不行了~~~」

媽啊~那至少有七公斤吧~



這一張也太恩愛了吧!



貝拔都是用手動模式,
所以大家已經習慣怕照要拍到第二次才會準確,
瞧瞧大家一付就是定格很久的樣子↑



接著我們來到了海底餵魚

是的~是的~是海底餵魚哦!
不過不是我們餵,是船家餵!



這些魚超肥美的,肥美到比我的臉還要大很多!
是臉的一點五倍耶!

整個海底看魚的過程就是「哇~」 「哇~」 「哇~~~」
哇聲不斷!整個就很像鄉巴佬!

據說魚是船家養的,所以魚只要看到船家來了,
就會全自動游過來......整個就是很壯觀!

看完了海底餵魚秀,接著我們就上了愛之船!



阿偉的紋身

貝拔說阿偉有金城武的眼神,我越看真的越像耶.....



我不想紋手臂,本來很想紋背部的,
但今天穿T恤,不適合紋~所以只好紋腳懷了







我選的圖案





貝拔一直嫌我拍照技巧差,
說他拍的角度才對,有主題有背景!



反觀我幫他拍的....真是一踏糊塗!

明知道我理虧,但我還是耍嘴皮子說,

「是摩特兒的問題!是摩特兒的問題啦~~~」

「像我是美女,怎麼拍都嘛好看~~拿什麼跟雞腿比嘛!」


整個就是大耍賴......



這是我們等一下要玩的地方







這是海底滑水道,當妳滑落時,是直接滑落海底

而滑落海底時,還沒有人會理妳~
可能峇里島的人,想說有穿救生衣,
所以當人落入海底時,不用派一個人理他吧....





照片中走上來的人,剛玩完海底足球

海底足球就是身上綁著鉛塊然後載著氧氣罩下床
然後到海底餵魚兼踢足球,
如果有射門成功的話,就會送一份精美禮物!

我跟貝拔東玩西玩,等到我們要玩海底足球時,
人家已經結束了.....
我們只好找導遊跟當地人說,讓我們玩一次!
就當我跟貝拔準備要玩時,阿偉跟Ricky也來反應,
他們剛剛沒有踢到足球!

於是~~~我們四個人打算來個「餵魚+踢足球」「踢足球」遊戲
一次只能二個人下水,於是我跟貝拔先潛到水底,
潛到水底後,一直有耳壓的問題,
我這個不會玩水又愛玩水的傢伙,
整個就像小朋友要人家帶,還好貝拔從頭到尾都跟在旁邊.....
結果潛下去後,發現旁邊有人在餵魚,
但教練卻一直不給我們魚飼料瓶,
我們在水裡不能說話,一直在比手畫腳,
結果教練只叫我們踢足球,
貝拔叫我踢足球,拜托~在水底怎麼踢得動!
我怎麼踢,球只是在水底移動一下下,
接著就看貝拔跟教練在那,你踢我擋!你踢我擋!

等到貝拔把球踢進水底下後,就被人家叫上岸!
(其實貝拔要踢的方向不是在那裡...教練擋他是為了防貝拔把球踢到水底下!)

第一次上岸,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整個頭昏腦脹的被趕上岸,
被教練拉下去後,我重心不穩,就往旁邊一抓
本來還沒有意會到我抓到的東西是什麼,
就見阿偉跟Ricky在旁邊笑的很開心!
我才知道~我剛剛抓的東西「好像是教練的弟弟耶....」

在這個時候只能裝什麼事也不知道,
反正就裝聽不懂印尼話就好了......

上岸後發現我們要餵的魚飼料瓶在阿偉手上!
原來~~是教練他們誤以為我跟貝拔去踢足球的!
最後,我跟貝拔潛到海底二次!!



這是浮潛區,這裡的浪很大!

無論你怎麼游,都會被浪打到旁邊去!
本來我、貝拔、名君,三人手牽手在水底浮潛,
結果發現游不大動,
於是貝拔說他要上岸脫救生衣、穿蛙鞋,
放我跟名君二人在水底浮......

浮啊浮....也被浪打到旁邊去,
就在我跟名君大喊「怎麼游不過去啊~」
旁邊一群大約十五位日本人,
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一邊笑一邊努力從我們旁邊想游到岸上!

從頭到尾只有聽到十五個大男人大笑聲,
在一旁的我跟名君,也覺得好像「真的很好笑!」
(哭夭~啊是那裡好笑啊?我們一直在原地游耶....)

我跟名君不知怎麼被拖上岸的,
之後名君先上岸沖澡,
我則跟著貝拔在海上浮潛!

我發誓,這是我目前玩過最好玩的浮潛了!
貝拔一直帶著我去看海底的東西!
整個就是好玩的不得了! (我跟對人了啦!)
上岸後我笑著說「好累哦~~~~」
貝拔大呼「妳累什麼累!都是我在游耶!!」
我傻笑的說「好像是耶.....」 (什麼好像,明明就是嘛!)



之後沖洗完畢後就準備回程,



每個人都累的要死!



累的要死也硬要擠一個笑容出來!



貝拔是那種,坐船坐飛機都不睡的人,



所以他只好東拍拍、西拍拍,





貝拔念說我太會睡了!
那有人一上車、一上飛機、一上船就睡的人啊.....
我反問他「誰像你這麼笨不休息~~」



有的人來峇里島玩的是這種的
妳想玩什麼遊樂設施,他們就載你出海玩!

雖然滿特別的~不過也浪費比較多的時間~



下船後拍一張



一張賣200元台幣,最上方左二是我跟貝拔,

這是跟船上一個妝化很濃的小姐拍照,
她穿峇里島的服飾拍照,
這個小姐跟攝影師讓我感覺很差!

這個小姐跟我們合照時,就是一臉的甜美,
拍完照後馬上換一個臉用國語叫我跟貝拔「快走開!」 (還加手勢!)
我整個楞在那~大傻眼耶!

雖然後頭有一群人要跟她拍照,
但是~拜托~~~是她拖我們跟她合照!
不是我們要跟她合照耶....
變臉比翻書還要快!我咧~這是晚娘吧她!

下船後這組人馬叫我們買一張,
靠!老娘我又不是白痴! (想起來還是很不爽耶~)



這時我正在等廁所,貝拔在外頭等我時拍的,
(如果這顆球能搬回我家~不知道有多好.....)

關於等廁所一事,有好多想法要說出來跟大家分享,
為了要中肯一點說出的事實,
我外加一句,「以我們這次出國玩遇到的事例來說!」
我規納出幾個民族文化!

印尼人等廁所,習慣站在他們要上的那間廁所外面,
等到那間的人出來後,他們再進去上!

台灣人等廁所,是習慣站在廁所的外面,
一間的人出來後,換另一間的人進去!

而韓國人等廁所,是習慣有人一出來後,
直接衝進去廁所,無論後頭是不是有人在排隊!

這樣的事件,一度的發生在我們身上,
在船上就有發現類似的事件,
所以在排隊等時,我就很注意這件事,
同團的友人璧慰從廁所走出來時,怕我們這團的人被韓國的人欺負,
還特地留下來跟我們說「要幫妳們吵架嗎?我很會吵架?」
我跟同團友人Dora都笑說不用,
我心中的os在想,我只是臉看起來比較溫訓,
但我也是狠角色耶......
就在同團友人璧慰走後沒多久,Dora走進了廁所,
(而我則是站在廁所排隊的第一人)

後頭的韓國阿桑馬上把她的頭往我旁邊插過來 (準備衝進廁所)
他奶奶的咧......如果我讓妳插成功,
我還算是張貝兒的媽嗎?! (奇怪...這跟張貝兒有什麼關係?)

本姑娘我馬上把我的手伸出來,擋在阿桑面前,
然後回頭低頭看她一下,(因為她比較矮...)
外加用我自以為很兇狠的眼神看她! (平常瞪狗的眼神!)

沒想到~~很有效耶~~
那阿桑馬上退回她的位置上去!



↑之後我們準備來做足部精油SPA



右邊這位是幫貝拔按摩的小姐

我跟貝拔說「她跟我媽長的有點像耶....」



這裡是等一下我們要做SPA兼把衣服脫光光的地方

(到了第三天,把衣服脫光了也不會害羞了耶...)



幫我按的這位小姐,稱讚我很漂亮!

我開心的也跟她說「妳也很漂亮!」
(不過我懷疑她跟所有人來按的人都說「妳很漂亮!」)



這是我們晚上要住的凱悅飯店

大廳很美,晚上在這聊天很有FU....
(尤其是說鬼故事的時候...)



這是我們的浴室

本來我有拍飯店房間的樣子,
但有一個人累到直接躺在床上就睡了! (沒洗澡也沒換衣服!)

我只能拍下有雙腿的床,
被某人嫌到不行~~直接把檔案刪了!

唯一,一張有拍床的照片,就這樣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