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峇里島回來都一個多月了,
但我的遊記仍是沒有寫完,
每天被同事念說,她看我跟貝拔二個人好膩,
問我什麼時候才要放張小貝的照片,
唉~我也不想好嗎? (我照片都還沒整理耶......)

見我快活的日子就快要來了!
所以快把拖很久的遊記寫一寫好了!



這是我們住君悅飯店房間陽台外的風景,

不怎麼有情調....我壓根兒沒出去走過,
這張照片是貝拔趁我還在睡大頭覺時,打開陽台拍的,
本來前一天晚上,我有試著走到陽台看一下風景,
想說,二個情人坐在陽台賞賞風景,
喝喝清涼的飲料跟飯店送的水果,整個就是很有fu....
無奈天氣太熱、蚊蟲很多...
而且那個本來應該跟我賞風景的男人,
早已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整個就是很沒fu耶...)



貝拔真的很會游泳!
救生員教練真的不是蓋的!

什麼游泳姿勢都難不倒他,
不過,大家也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有一個這麼會游泳的男人,
偏偏他的女人卻不會游泳?

唉....這只能說,二個人只要有一個行就可以了!
反正我不會游泳,他會來救我就行了啦!



他真的很像條魚耶.....



不少人跟我說貝拔很壯,
他壯乃是因為他之前有是鐵餅標槍的選手,
之後又被選入去練舉重,
後來又勤游泳練蝶式,所以他的胸很寬大....

不過我就是愛他的胸大,
他壯很好啊....配我這個大隻的人剛剛好!



男人在游池裡玩水,
我們幾個女人在游池外泡腳....

本來我想放其他人在泳池的照片,
但怕把他人的露點照放出來不好,
所以....這些露點照只能放在我家,自己欣賞了!



早上他們幾個男人在游泳池玩了一回兒後,
我們就一行人準備回房間打包,



回房間的路上,我們還是拍了不少的照片,
可惜很多露點的都不能放,
要不然,真的有滿多不錯的照片!



自己撿小花來舖草皮....



這種風景,我現在回到台灣來看,
心還是飛到峇里島去了!

天天都看不膩耶....



離集合時間還有一點距離,
才發現,君悅飯店外有很多取景的點,
但是我們都沒有好好一個一個造訪,
好好來拍一下!
現在想想真的很可惜!



這個飯店,大廳外的景色比房間內的景色好太多了!
我們所住的房間就只是一般的商務房間,簡單、乾淨!
(讓我連拍的慾望也沒有.....)
而且,他們的廁所通風不好,
像我們這幾天拉肚時,就很慘....
有人在廁所拉肚,外頭的人都能聞得到....

連我自己在廁所天人交戰都能聞到味道,
更別說貝拔在外頭是要忍受多少苦難,
為了讓自己有台階下,我還必需在廁所先自己喊「好臭哦!!!」
以免讓貝拔嫌棄我大便臭,我還得裝害羞.....



先撇開廁所的問題,
同團的人還發生了一些與飯店不愉快的事情,
有同團朋友發現,飯店人員把小費收走了,但是房間卻沒有清理!
另一個同團的朋友,因為水土不服,
所以不小心吐在床單上,
隔天他們床單沒有拿起來清理,
卻直接拿一條新的床單蓋在吐過的床單上,
當作已經有清理過床.....
類似這樣的舉動,讓大家傻眼,
也讓領隊Joyce整個大跳腳,還跟飯店的人不愉快.....

對於飯店人員的處理方式,真的很不欣賞....
不過來清我們房間的人員倒是做的不錯,
可能是每一區的清潔人員做法不同吧!



我個人對這飯店的評價不是很好 (同團的人大多也都這麼認為)....
但不可否認的,他們飯店外的風景,真的很美!



挑高的屋頂.....



我們買了不少明信片回來寄給自己,
本來想寄給很多朋友的,
但都沒有記地址.....

所以,最後只能寄給我媽而已...
(連寄給阿姨的信,也只能寄給我媽,再轉交給阿姨....)



最後離開飯店,用完餐,
我們便前往機場,準備回台,



回台前對這些剛認識的朋友,
真的依依不捨.....



最後的大合照



可怕的戰利品,



進關前,跟年輕的姿儀與名君妹妹合影

接著,我們就要往可愛的家邁進,



也要結束這個好長的遊記文章,
哦~耶!!


在此也整理一下最近大家問我的問題,
我們這次找的是品冠旅行社,
但因為人數不足,所以我們跟百威旅行團併團,
也得以認識這群可愛的朋友們,

以下是我們這次行程的資料
http://www.pktravel.com.tw/eWeb/GO/L_GO_Type.asp?iMGRUP_CD=DPS05-1&iSUB_CD=GO&SITE_CD=1&MP_ID=MP000&STYLE_TP=1&JOIN_TP=1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另外,進往峇里島的朋友們,
記得一定要帶足拉肚藥跟撒龍巴斯, (可以讓中暑的我們舒服點)
而且護身符要隨身帶著,
以免跟我一樣,有煞到...然後回台後上吐下瀉......
整個只能用慘字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