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2010.12.14
我們搭乘的班機TG 0637,早上07:50啟程約10:45到泰國曼谷機場,
因為要早二個小時到機場,所以早上四點起床,五點搭客運,六點到機場。



一早到了機場將行李托運後,便沒什麼事的去吃早餐。

太早起來,沒啥胃口的我,只喝了杯玉米濃湯就結束了一餐,
中間還有一個半小時才能搭機,沒啥事做又把地圖拿出來看,
再把行程重點拿出來復習, (左下角那滿滿的行程重點共有十頁)



就這樣渡過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可以進關了.....



題外話,我覺得這些燈真的好美好美,忍不住就拍了幾張下來



接著很俗氣的也拍了幾張空中的景色,
在拍這張時,我們還在台灣的空中



食用了不怎麼美味的餐點



寫在這不免提一下,不知為什麼每次搭機都覺得台灣起飛的機餐不怎麼美味,
但從他國起飛的餐點倒是挺不錯吃的,
把這個想法分享給我老母,我老母竟說她也這麼覺得,
她覺得從泰國起飛的機餐超好吃的,不過她猜測應該是泰國米比較好吃的關係吧!



此圖為泰國的天空



是說,泰國跟台灣的時差為一小時(泰國比台灣晚一個小時)
約三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我們就到達了泰國機場



泰國機場才剛蓋完四年,剛蓋完成時,還曾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機場,



很多人問,到泰國自助旅行怎麼知道該怎麼走?
其實泰國雖大多都是以泰文及英文為主,在機場某些地方還是會寫簡體中文



說實在的,這次泰國旅遊,讓我對泰國完全的改觀,
一開始是泰國的機場真的很先進(當我從泰國回到台灣到了桃園機場這種感覺更深),
機場進關、出關的速度流程非常快,
而且所有的設備、環境給人家的感覺真的很舒適! (讚)



曼谷機場真的很漂亮,光旁邊的柱子都讓我覺得很美



接下來,要告訴大家,泰國曼谷機場有City Line (機場捷運線)
直接可以從機場搭捷運到你想要的捷運站, <--光是這點就夠方便了啦!
而且有清楚的標示寫著City Line的方向,
只要延著指標走,就可以找到搭乘捷運的地方,
如果再找不到City Line方向的話,可以直接詢問機場服務人員。

City Line搭乘處<--真的超美!



機場捷運線外的風景



我們延路一直看著窗外的風景,明顯的感到真的到達了泰國....



會拍這張照片是因為這顆樹,真的是給他超大的呀!



曼谷的捷運站裡都有一個站的地方
我一度的在想,那裡是不是要讓我們擺放行李的?



除此之外,在泰國曼谷的博愛座,
是專給老人、小孩、還有喇嘛坐的



我們從City Line (機場捷運線)接到BTS(捷運) 的Phaya Thai  (帕亞泰站)
再從Phaya Thai  (帕亞泰站) 轉到我們住宿附近的捷運Chong Nonsi (鍾農席站)  ,



出了City Line (機場捷運線)後的Phaya Thai  (帕亞泰站) 大家在排隊換零錢



換好零錢後,再去買捷運票(一堆外國人)



看到照片中間的行李箱沒,那是我們這次扛貨的工具



跟旁邊穿藍衣先生的行李箱比,真的是差粉多~~~~

換好零錢後,去搭乘捷運,
經過一番轉站後,我們就到達了BTS的Chong Nonsi (鍾農席站)  ,
因為沒手扶梯的關係,所以一切都靠人力



還好我們在捷運站目視就會到了要住宿的地方



i Residence Hotel ,這一間旅館是我們即將要住四天的旅館,
啊因為本篇字數、照片過多,
所以其他的部份就待下篇再介紹吧!

Ps:不是我要拖稿,是照片真是哭夭的給他多嘿.....
Pps:本篇文章我寫了二個小時,有沒有搞錯呀( 泣ing)




延伸閱讀:
[旅遊] 泰國曼谷自助行前規劃
[旅遊] 泰國曼谷-1DAY(機場篇)
[旅遊] 泰國曼谷-住宿篇( i Resiednce)
[旅遊] 泰國曼谷-1DAY(美食篇)
[旅遊] 泰國曼谷-搭捷運/Gaysorn百貨/Super Rich換匯
[旅遊] 泰國曼谷必買之內衣篇
[旅遊] 泰國曼谷好所在-Bo Bae
[旅遊] 泰國必走行程-按摩
[旅遊] 泰國曼谷Somerset飯店
[旅遊] 泰國曼谷必吃-S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