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篇文章應該會在下下篇才會出現,
但聽到網友們的催促聲,就先讓它來見世一下好了。

啊是說,這只是第二天的戰利品



而且這一整張床的東西,只是我一個人的喲

我才到泰國的第二天,就買的東西就佔滿了整張床,
我實在是太難想像,接下來還有五天我該怎麼辦才好?
不過想歸想,我接下那幾天還是一股勁的一直買一直買,
買到行李箱整個裝不下,最後還超重為止。 <--這叫做失去理性

回到這篇的主題,本篇主題叫作「曼谷必買之內衣篇」,
看到這裡就知道,我這篇要講的就是內衣這個小東西。
是說,大家都知道泰國百貨公司的黛安芬內衣非常的便宜,
一件泰國賣的黛安芬內衣它的價格只有台灣的四分之一或五分之一,
一件只要三、四百元而已,這...實在是給他夭壽的便宜呀!
不過呢....泰國女孩兒的SIZE一向偏小,
所以你在泰國買的黛安芬可能沒有尺吋(小奶奶來著呀)
要不然就是樣式非常的給他醜(像阿嬤內衣純肉色之類的)
而且最重要最重要的一點是,
他們的百貨公司是不給試穿的,只要妳試穿了,妳就要給他買回家,
講到這裡,就知道敝人在下我,
是絕對不會到百貨公司買黛安芬內衣的呀!!

啊此時大家不免想,那Bo麻妳的不辣甲是打那來的呀??
嘖嘖嘖嘖嘖....我的不辣甲當然是入深當地秘密基地買的呀!! <--秘密基地下篇再講



瞧瞧我的戰利品,裡面完全沒有肉色的阿嬤內衣出現,
每個都是女孩兒心目中美麗的顏色,
什麼顏色都來給他一件,五彩繽粉讓人看了好歡喜! 



而且這次我總共買了27件不辣甲,12件乃口
買到自己的嘴角不斷的上揚,
連續二天想到這些不辣甲、乃口,嘴巴就不自覺的微笑,
上廁所在笑,坐手扶梯在笑,連吃飯吃到一半想到這些戰利品,仍是在笑,
包含現在,我人都回來快二個星期了,
我想到這些嘴角還是會一直上揚,真的是爽死我了啦!!



講到這.....大家不要以為我爽是單純因為我很敗家買了一大堆,
是說,我人那有這麼膚淺嗎?! (挑眉貌) 
人家我爽是因為這些不辣甲真的真的真的很便宜啊!!

便宜?是有多便宜?嘖嘖嘖嘖~~~實不相瞞,
客官們你們看的不辣甲一件也不過給他150泰銖呀!!

150~150~150~150~只要150泰銖啊

看到這裡,你們說,
我不去一次搬這麼多貨回來囤,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 (這跟良心有啥關)



是說,別以為我是殺紅眼,聽到便宜就狂搬,
其實我很聰明的(快點說我是聰明女孩來著)
我有先買了一件去廁所試穿,試了後發現穿起來的感覺不哩呀的好,
所以後來馬上手刀衝進店裡狂搬特搬,
啊~~此時一定有人很想問,
「Bo麻....27件不辣甲耶...妳要穿到什麼時候?」
開玩笑....我跟你們說....27件不辣甲真的不算什麼!
重點是,你們知道27件不辣甲外加12件乃口總共多少錢嗎??

                 ↓


                 ↓


                 ↓


                 ↓


                 ↓


                 ↓


                 ↓


                 ↓


                 ↓


總共才2,000元泰銖呀呀呀呀呀

你們說說看,你們說說看,我是不是應該搬個27件回來的! ((指))

[不辣甲達人小聲說] 購買24件以上,原本一件150元的不辣甲,現在一件只要65元耶!((歡喜轉圈圈))



在台灣買一套內衣組,就要二千多元,
同樣的錢,我可以在泰國可以買27件!怎麼算都嘛很划算!
而且品質還不錯,胸型也很集中,
妳想要的事業線隨便撥一撥都嘛撥都出來(如果妳是超超小的小奶奶就有難度了)
看到這裡,我深信在電腦前的女孩們都很心動,很想馬上訂機票衝去泰國!

不過呢,我要很殘忍的告訴大家一件事實,
還記得我前面講的嗎? 泰國女孩大多是小奶奶來著,  (我會不會太罪太多人了)
所以....如果妳是大奶奶的話(ex.藝人巧巧),
妳就不要肖想了,這些只有小奶奶女孩們才能享有的福利,
像什麼D罩杯、E罩杯的,你們就留在台灣買內衣就行了!
千萬不要來泰國跟我們搶不辣甲穿!因為...妳們想搶也穿不了呀!

不知為何,此時突然覺得原來小奶奶也是件好事..... ((身為小奶奶的我此時覺得好開心喲))



是說,因為我拿的是批發價,
批發價是一袋3pcs,所以我隨意拿了九袋不同的顏色,
外加上我只去試穿一件款式還不錯穿,所以就同款式拿了五個顏色,
其他的沒空一件一件去廁所試穿,隨便挑了挑就買單了!

啊大家不喜歡這些款式也沒關係,因為那裡的貨色推的跟山一樣高,
如果妳有時間的話,妳也可以去那裡花半天一件一件挑哩.....
(不過一件才65元,也不用挑的這麼仔細啦,下好離手才是王道呀!!)



寫到這裡,不知不覺發現本篇字數好像又給他太多了,
其實敝人在下本來想貼一貼照片就當作交差,
不過這麼爽的事情我忍不住就多寫了幾個字分享了出來,
結果寫一寫字數又給他破表,大家就不要再念說我的話很多了,
其實真的是字字是重點,句句都很真心呀!


PS:付錢的時候老闆問我那國人?這時就要很大聲的說「Taiwan!」
開玩笑,這時候台灣人多有面子呀!(跩)



【同場加映】
本篇不辣甲戰利品照之前丟給男性友人跟女性友人看後,
發現男性友人跟女性友人看完後的反應大不同。
如果丟給女性友人看的話,女性友人們都會驚呼「哇~好美喲!!我也超想去買!」
但如果是丟給男性友人們看的話,男性友人們則說.......

                 ↓


                 ↓


                 ↓


                 ↓


                 ↓


「咦?妳的SIZE有這麼大嗎?」   


靠!這個是討論的重點嗎?! ((翻桌))





[註] 所謂的秘密基地就是屬於只有少數人才知道的地方,
如果我清楚明白的公開在這裡,就完全不是秘密基地。
也請不要留言叫我回覆EMAIL告知秘密基地在那裡
我有很含蓄的寫在泰國旅遊文章裡頭....
如果您沒有發現在那篇文章的話,只能說很抱歉真的是無緣;
寫文是分享,不是義務,共勉之。


延伸閱讀:
[旅遊] 泰國曼谷自助行前規劃
[旅遊] 泰國曼谷-1DAY(機場篇)
[旅遊] 泰國曼谷-住宿篇( i Resiednce)
[旅遊] 泰國曼谷-1DAY(美食篇)
[旅遊] 泰國曼谷-搭捷運/Gaysorn百貨/Super Rich換匯
[旅遊] 泰國曼谷必買之內衣篇
[旅遊] 泰國曼谷好所在-Bo Bae
[旅遊] 泰國必走行程-按摩
[旅遊] 泰國曼谷Somerset飯店
[旅遊] 泰國曼谷必吃-S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