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Bae這地方,是某人報給我知的,這地方是當地人比較熟識的市集,
如果大家的地圖跟我的地圖一樣讚的話,應該就找得到這地方,
但如果大家的地圖沒有很讚的話....
那大家就看看這篇就好,你們應該也沒福份去了~哇哈哈哈哈。 <--看得出這句是要強調我的地圖很讚嗎

這是當地人的船



船上收船票的方式很特別,收票的小姐,就這樣延著船的四周走一圈(船行進中也是這樣收票喲)
就將船上的船票全收齊,技術非常的了得,看了都很佩服他們的平衡感,
除此之外,他們還有過目不忘的能力,
誰上船誰下船,誰的票船還沒收都記得一清二楚,一個也不會漏勾!



這是他們上船的方式,常搭船的人在船開了還能這樣上船,
完全不怕踩空掉進水裡,看得令人嘖嘖稱奇。

話說,船票一人只需要9B (9泰銖),整個就是非常的便宜,



旁邊的小藍布,是怕來往行駛的船會濺上水花而設計的



我看當地人超怕河裡的水濺上來,
只要有水噴高一點點,當地人就會非常緊張的把小藍布往上拉,
一度的讓我懷疑,河裡的人是糞水嗎? <--不好意思本人我腦裡都是屎屎尿尿呀
要不然幹嘛怕成這樣?還是說.....被那水噴到臉會爛掉死嗎?  (驚)

後來....據本人驗證得知,被水噴到臉是不會爛掉的 (因為我被噴過)
那麼....有誰知道為啥當地人會驚成這樣?? 這實在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不過如果那個真的是糞水的話,就請不要告訴我了,謝謝) 

坐一小段船就到達了Bo Bae,因為這裡實在很好逛,所以我七天六夜的行程裡,光這裡我就花了二天。



下了船後直走就會看到這一棟



光這一棟就讓我走上一天,後來第二天我們就延著這棟旁邊的市集逛逛



市集旁邊有些店面在賣當地人會穿的衣物



還有賣一些小朋友的衣服



感覺上有點像是我們在菜市場才會看到的衣服



為融入民情,我們還著實去問了一下價格(有認真的想要買回家啦)



但因布料太厚,被本人我阻止,那怕再美也不適合拿回台灣穿來著呀! (搖頭貌) 



在泰國這幾天,我們每天都有看到路邊在賣這種玉米粒,
後來在Bo Bae看到很乾淨的阿姨在賣,
而且店家正在買 (<--這是重點 ) ,馬上就叫了一碗來嚐鮮



某人再三告誡我們,叫我們在泰國吃小吃時,一定跟他們說麥凹丸(不要甜)
因為泰國人的甜,是甜死人的甜,而且他們除了右下角那滿滿的黃糖外,
他們還會加煉乳跟奶油,整個就是超甜呀......
但本人我想了想,全不甜又很怪,所以後來叫阿姨加一點點的糖,
嚐過後......嗯~~~~果然很ok呀!! 



別以為Bo Bae就這樣而已,其實重頭戲才要來哩!



我很多好貨都在這棟買回家的



這間男性襯衫經殺價後一件250B



別以為這麼便宜材質是不好的,
其實我們有仔細挑過,布料很軟,又透氣,
右下角一件有條紋藍的,另一件粉紅的被我們包回家了, (遠照紋路沒拍出來)
除此之外,我們還一次買了五件,真的很划算呀!



Bo Bae他們有好幾個樓層,每一樓層賣的東西都不大一樣,



像是燈呀,鞋子呀,在這全都看得到,



每一個店面賣的東西都不大一樣,
必需一間一間走進去瞧瞧慢慢挑,
才會挑得到妳心目中理想的東西,



而且,那怕很喜歡,也要三思而後行,像這些東西我超想扛回來的



但是你們想想,這有可能扛得回來嗎?? 於是我就只能含情默默的離開這間店。

 

接下來要看的就是這個......

 

是不是真的給他很壯觀....

 

就說這裡是小奶奶的天下,瞧瞧這些SIZE,是不是真的給他很小.....

 

另外來到泰國一定要來給他買幾件輕飄飄的沙龍....



買了沙龍後,也要來買一下很好穿的T恤



我們在這間店也買了12件的T恤,一件T恤原價270B,買12件後,一件才135B。

除了這些外,這裡也有賣少女的最愛



不過本人我過了少女的年紀,所以我連踏進去也美有呀呀呀呀呀.....



雖說我在這裡逛了二天,不過拍的照片能放上來的並不多,
因為大多都是自己暗爽的笑容,或是挑東西挑到忘我的表情,
關於這種爽照,只能留給自己看,大家就看到這裡就行了......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是,在泰國這幾天讓我最懷念的食物,
懷念到我現在人在台灣,還是會很想飛過去吃的小吃.....



找得到Bo Bae的人,一定要記得這家店長啥樣子



真是給他哭夭的好吃,好吃到我現在光想到還是超想吃的!!

前幾篇有提到,來這裡就直接問老闆什麼好吃,
老闆說不錯的,你就直接給他點下去就對了!



這是老闆推薦的菜單,我超盡責的還把它拍回來給某人看,(某人啊,妳記得三月來的時候一定要來吃呀)



右上角的那個湯本尊長這樣



別小看這個本尊,本尊超好吃的耶!
很清爽,而且湯裡放了至少有八隻的泰國蝦,
在吃蝦頭的時候,還能吸到蝦頭的精華,整個就是煮的恰到好處,讚上加讚!(推)

除此之外,還有這道菜,哦~~~真的是好吃到都想流淚了..... (因為辣又好吃到超感動的)



而且它才45B喲!超便宜又超好吃的啦!  <--這二張照片是不同天拍的...因為我們連續二天都點一樣的來吃(噗)



另外這盤炒飯也是45B,泰國蝦也放的超多吃,比我們其他天吃的蝦子都還來得多!



這三樣,總共加起來才160B,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給他好好好好好划算呀!



不是說他便宜很划算,而是它超好吃又好便宜!
而且份量超多,二個人才花160B就飽到都快走不動了.....



這盤青菜是老闆娘推薦的



別小看這盤青菜,青菜很脆又嫩,而且再配上炸過再炒過的豬肉,
那口感就是滑嫩又清脆,嚐起來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嘴巴整個就是停不了,一邊吃一邊搖腳板.....  <--顯示為極開心貌



這是第二天我們點的菜色,還有一盤菜還沒拍進去,二菜一湯一炒飯,總共210B, ((爽))



就說湯裡的泰國蝦很多了吧,第二天湯裡的蝦子還是隨便一撈也這麼多



我在這裡點的全都說不要辣,但是不辣還是有一點點的辣度在,
不敢嚐辣的人,就要小心點菜了呀.....



看完這些菜色,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這在那裡吃的是吧,
其實Bo Bae有美食街



在這用餐需要先拿錢去換代券



換完代券後再去點餐.....



這裡有很多家店,均可選擇,而我們就是選擇最多人點的那家就是了....



吃完後再來一個甜點,整個就是100分了啦!! (現烤熱呼呼超好吃的啦)



後來離開Bo Bae,回程的路上看到這番情景



滿滿八線道的路還能塞車,非常之厲害!

而更厲害的是,本人我在逛完了Bo Bae後,我的腳竟然破皮耶.....



可見,能穿著拖鞋逛泰國的人,也是需要實力的,
沒實力的人,千萬不要穿著拖鞋逛街呀呀呀呀呀.....


Ps:請不要問我Bo Bae怎麼走,這一切是要靠緣份的呀呀呀呀呀....


延伸閱讀:
[旅遊] 泰國曼谷自助行前規劃
[旅遊] 泰國曼谷-1DAY(機場篇)
[旅遊] 泰國曼谷-住宿篇( i Resiednce)
[旅遊] 泰國曼谷-1DAY(美食篇)
[旅遊] 泰國曼谷-搭捷運/Gaysorn百貨/Super Rich換匯
[旅遊] 泰國曼谷必買之內衣篇
[旅遊] 泰國曼谷好所在-Bo Bae
[旅遊] 泰國必走行程-按摩
[旅遊] 泰國曼谷Somerset飯店
[旅遊] 泰國曼谷必吃-S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