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曼谷血拼完回家路上看到的景色,



曼谷市區處處可見這樣的美景,每個樹木上都會有垂吊式的裝飾燈,
看了不禁讓人停下腳步觀賞一番。



是說,本篇的重點是Massage,來到曼谷一定要來享受一下他們的按摩才是王道!

話說,在來曼谷前,我們也不知道要去那按摩,
我們就延著飯店附近,或是延著回家路上找尋,
結果....就這麼般,我們還真的找到還不錯的Massage店,(老天爺對我實在是太好了)



這家店,我們二天就來了二次。

一方面是因為這家店在我們家回家的路上,
另方面則是因為他們按的還不錯,
怕另找Massage店,會踩到地雷,所以我們就這樣連續來了二天,



網路上很多人介紹不錯的SPA店或是按摩店,
SPA店的價位是落在1900B,而按摩店則是落在550B左右(1hr)
啊你們想想,一小時550B的按摩,我怎麼會去呢?

況且來到泰國就是要好好的享受,光是一個小時的按摩怎麼會滿足?
所以啦~~~來按摩一定一按就是二小時,
一直按到全身筋骨都鬆了為止。



通常在路上找Massage店,店外都會有價目表,
但是看到價目表後大家不要看了馬上就離開,
經過本人這次旅遊經驗得知,通常價目表上的金額都可以再談,
可以談的就談看看,價格壓不下來也沒關係,
因為Massage店通常都很多家,
此家不ok,馬上再換下一家就行了。



像這次我們來的這一家,經過殺價後,按摩二小時才350B...
所以不談一下價格很可惜呀,一談馬上就降了一些費用,
那些省下來的費用拿來付給按摩小姐當小費都很划算哩!



撇開價錢這部份,有些Massage店不是說進去就可以進去的,
像這次我們就有不小心誤闖不應該進去的Massage,
一開始是貝拔走進店裡要問價格,但等到我開始走進去後,
裡頭的小姐馬上跳起來對著我說「Just Man!Just Man!」然後身旁二側的門迅速拉上....
不過呢~我是個超大方的人,我還有問貝拔要不要他自己進去按就好了,反正都Just Man了嘛,
我可以在外頭等他的喲~~~ <--其實是我很想知道到底是有多黑....



啊囉嗦完了,就回到主題來介紹一下這間店吧,這是他們一樓挑高的大廳



店裡看起來明亮乾淨,這是我們選擇這間店的主因,
這裡的椅子主要是給作半身按摩的客人使用的。

在一樓店後方還有洗腳處,在幫你按摩前小姐會先來幫你把腳洗乾淨,



洗完腳後就會帶妳上二樓



二樓是一格一格的通舖,每格都有沙龍擋住,
讓你很隱密的換上他們提供的寬鬆衣服,
然後好好的及享受二小時的按摩.....

因為本人很認真的享受,所以二樓的照片就沒拍了,大家就看到這裡就好。



接下來來講一下按摩完的感想好了,
說實在的,走了一整天的路,按摩完後都覺得又有體力可以再來走了,
而且因為提了太多重物,我本來雙手無法舉高,只要一舉高就痠痛,
但按摩完後我的雙手都可以舉到腦後,左手去摸右耳,右手摸左耳都沒問題,
不得不讚嘆他們Massage真的很厲害!

而且....幫我按的小姐,體型整個就是一個小朋友來著,
但是她的手勁很大,而且還整個人踩在我的背上,著實把我嚇了一跳呀!!

另外這個男生按的很不錯,貝拔推薦這位帥哥,每個穴位都有按到深處,值得再來找他。



講到這裡,一定要來講個八卦,
就在我們按了快結束後,我們隔壁的床位來了一對外國人,
那二個外國人一邊按一邊狂聊天,
後來貝拔耳尖的聽到,其中一個外國人叫小姐可以不要再按了
一開始貝拔還以為是那小姐按不好,但是後來老外直接問那個小姐「有沒有特別的服務?」
接下來.....就一陣的沈默......隔壁床位沒有再發出任何的聲音..... (所以小姐回了啥米我們也不知道) ,
不過,就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老外他們馬上就下樓了....

至於特別的服務有沒有,就不可考了。
不過從老外按摩的時間來推算,他們前後不到二十分就離開了,可見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這位仍是店內鎮店之狗,對我身上狗味非常感興趣。



最後離開後,拍了一下店門口照片



雖然拍的不是很清楚,不過將就一下吧,
本人的遊記寫的真的是給他不哩呀清楚了哩!!

啊最後附上隔天坐計程車時看到的黑青照

回上一層(熱鍵:b)

就說按摩按到黑青真的給他很開心了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PS:按摩店的名片我回台灣的時候弄丟了,等我回家找到時再補上地址蛤~~


延伸閱讀:
[旅遊] 泰國曼谷自助行前規劃
[旅遊] 泰國曼谷-1DAY(機場篇)
[旅遊] 泰國曼谷-住宿篇( i Resiednce)
[旅遊] 泰國曼谷-1DAY(美食篇)
[旅遊] 泰國曼谷-搭捷運/Gaysorn百貨/Super Rich換匯
[旅遊] 泰國曼谷必買之內衣篇
[旅遊] 泰國曼谷好所在-Bo Bae
[旅遊] 泰國必走行程-按摩
[旅遊] 泰國曼谷Somerset飯店
[旅遊] 泰國曼谷必吃-S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