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們家的豬頭(貝拔).....我只能用"大忙人"來形容他,
他的課從八月底開始排...一直排到十二月底去....
以往他就跟我一樣,像是上班族一樣,
八點班的課,一直下到下午四點半,
前陣子,他為了帶他們班的學生做專題,
原本四點半下班的人,"義務"幫忙到七點才走,
一個月前.......他的課連1.3.5晚上都排滿了,
一直上到十一點才回家(這也是我說我1.3.5是自由身的日子......),
原以為他這樣就很忙了,沒想到.....十二月開始.....
他的課連假日都排滿了.....>"<
看他忙成這樣,我真的只能無言以對,
只能不時提醒他,凌晨二點了,該睡了........

前天跟他哭訴我有多偉大又多體貼,
瞧我從以前到現在什麼話都沒抱怨,
見他忙我也乖乖在一旁做我自己的事,
天天陪他悶在家裡......
他用他的電腦,我看我的電視,
他用他的電腦,我煮我們的晚餐,
他用他的電腦,我跟貝兒二個玩我們自己的,
他用他的電腦,我做我的家事.....完畢後,再看我電視,
越來越覺得悲情,怎麼像是為人妻、為人母了.....
決定要挽回我的青春歲月,就常帶著貝兒自個玩去...
只能跟他說「抱歉~~親愛的~~心與你同在啦~~」
但......本人最大的缺點就是想太多
每次自個跑出去玩時,內心都超內疚的....
很難踏實盡興的好好玩,
總覺得自個是個拋家棄子人.....唉......

所以.......我們也只能想出平衡點來.....

出門就"順道"解決他的工作.....
我跟貝兒玩我們的,
他做他的事......至少,他有跟出來就好.....

我與貝兒就到處去看看.....
到處去走走.......

只是.....不知道是我沒衝勁還是怎樣......
我走的緩慢....就個小老頭一樣....
手背放後頭,一步一步走.....
貝兒也是了無生趣的到處聞聞,



整個氣氛都不對勁......
此時,令人感嘆.....




再令人感嘆......










女人有二十八天.....
男人有十四天.......
但我常覺得我不是女人,
我鮮少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不過,卻常有看電視看到感人處,
便跟著劇中女主角一塊哭的唏瀝嘩啦的.....

上週.....不知怎麼搞的......
一時情緒上來,覺得自己滿腹委曲......
然後便自己悶很久......
連貝拔跟我說「好好好....走.....我們出門去.....」
我哭喊著「人家還沒哭完....」
貝拔大聲笑,「妳還沒哭完哦....好好好...那妳還要哭多久....」
本來哭到傷心處,自己也跟著噗一聲笑出來....
訝異自己說出「人家還沒哭完」番話.......


現在想想.......
這應該算是半年一週期的心情不順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