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搬家到安頓好,至今已經過了十幾天,
這星期開始才有了安定下來的感覺,
(接連遲到好幾天,而且還天天找車位....)

年底前搬家最令人煩悶!
所幸一切的苦難都要告一段落了~~~



接連拆了十幾大箱的東西,
也都一一上放置到該歸檔處,



新辦公室跟之前舊辦公室不同,
舊辦公室屏風↓很高,



新辦公室的屏風↓很低,



無法擋住全部的視線,
前後左右在做什麼大家都知道,
而且,每個角落最上方還有監視器,
那個監視器是拿來監視員工的還是...
都讓人捉摸不清,
總之,我的右上方有一個非常清楚的監視器,
可一目了然大家在做什麼事,
(這下連我想偷挖鼻孔也不行了~~~唉~~~)

不過,隨遇而安~~~
反正已成事實的事情,
就這樣吧.....
而且,我還把我的戰利品帶過來了↓



這是"貴人"幫貝貝家做的年曆,
我早早就拿到電子檔了,
現在才po出來,就是在等這一刻!!!!
瞧~~~~~~~把年曆掛在我位置的後方是多麼讚啊!!!
讓我上班天天都開心,
每天陪我過快樂的一天~~~~



電子檔跟實際印出來效果有點不一樣,
感覺上更棒了!!!
感謝貝貝家的"貴人",
貝貝愛妳啦~~~~~~~~
快過來送妳貝貝香吻一個!!!



剛上軌道,想把桌位拍一下,
無意間拍下msn閃不停的畫面,
在此大家就知道我事業做多大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到了~~~
在此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大家一塊中樂透吧!!!

ps:貴人喲~~~貝貝愛妳啦~~~~給妳波一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