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非常忙,剛過完年忙著補之前放九天年假的工作量,
平日上班非常忙!下班後又為改善目前生活環境而忙碌,
有空閒時,還得計劃接下來我們決定要出遊的計劃,
其實,我心飛到各位blog去,
想去看看放個假過後,大家的生活點滴,
無奈真的是沒有多少的時間,
請原諒小女子我,
其實我很想去各位可愛的家串串門子的啦,
等我忙完後,我一定會去跟各位家那逛逛的哦!!

雖然忙碌,但我還是獻上可愛的貝兒最近的照片



這小孩多長一歲,
就變的越來越懂事~



而且,毛也聽話的長出來了
(可能上天有聽到我的祈導吧~~)


另外,二月底前我也必需得把員工宿社的家具賣出,
這.....又加重了我的工作量,
忙碌之餘,還得認真再去員工宿社一次,
把全部家具再拍一次,重新補上傳給大家看,
在此,也順道回覆想買家具的朋友們,
因為我的時間有限,所以在此我做一次重結的報告,
對那些沒打算買家具的朋友們,
也麻煩妳們浪費一點點時間,
聽我說一長串的話囉~~~~~

已確認購買者明細如下:

【Alex】:主管椅(黑色合成皮)*1
【Mark】:床墊3.5尺(單人)*2
【EDDIE】:Labtec spin-45 電腦喇叭*1
【Roger】:FUJIMARU 電動熱水瓶*1
KOKA來電顯示有線電話*1
客廳沙發及茶几組*1
【momo媽】:EUPA 17L 微波爐*1
【輪麻】:東元25型平面彩色電視*1
【球麻】:三洋14吋電扇*1
餐桌(可伸縮)組*1
辦公桌組(含OA辦公桌,吊抽) *1
辦公桌組(活動櫃)*1
東亞27W電子式護眼立燈 *1
和風實木電視架 *1
【莎莎】:歌林洗衣機*1
鍍鉻收納衣櫥組*2
大同省電護眼檯燈
【布丁麻】大同省電護眼檯燈
【妮妮麻】:飛利浦蒸氣熨斗
【優卡媽】:飛利浦咖啡機
主管椅(扶手,中背)
以上是已確定訂貨,未取貨的資料,
已經訂貨並已取完貨的朋友們,就不再登出來囉~

其他尚未賣出的資料如下:
SHARP 雙門冰箱
東亞27W電子式護眼立燈
床墊5尺(布)
床頭箱3-5尺
胡桃側掀床底3.5尺
雙人寢具組(被套,床包,枕頭..等)
單人寢具組(被套*1床包*1枕頭*1等)
床頭箱3-5尺
胡桃側掀床底3.5尺
鍍鉻收納衣櫥組
單人寢具組(被套,床包,枕頭..等)
彼得兔三角四段架
鋁合金三層架

有需要也確定要訂貨的人,請跟我聯繫,
如果可以的話,請留msn給我,我會跟你們聯絡的~~^^
相關照片在相簿裡,有問題再問我囉~~~

廣告打完,完畢。

ps:瞧~~連上無名要報告近況,寫到最後竟也是為了工作在寫文章,我實在是有夠悲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