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這次搬家事件後....我真的好感謝大家....
讓我在無力之餘覺得並不孤單......
也讓我感受到這世上有無比溫暖的友情,
我好難表達我內心的感激,
我只能不斷的告訴大家,
我好愛你們!!!謝謝妳們!!

首先,我要感謝我親愛的米娜娘,
謝謝她在小週末還趕場過來幫我打包,
讓我覺得超級、超級不好意思的....
在此我也要告訴米娜娘,前晚我在貝拔面前是怎麼誇獎妳的,
米娜娘絕對很會"持家"!
我見識到米娜娘洗瓶瓶罐罐、刷東西的功力,
也見到米娜娘打包玻璃製品的技術,
真的是要豎起大拇指說聲「讚!」
在此我也要對米娜拔喊話,
「你動作還不快一點!!快把米娜娘娶回家!她可以嫁了啦!」

再來,我要謝謝輪輪麻,
輪輪麻跟我說了二、三次要過來幫我,
一直叫我不要客氣,她非常願意過來幫我忙,
讓我感受到友情的可貴,讓我的心逐漸溫暖起來!
在搬家當天早上還被我叫過來洗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並到樓下去幫搬家公司的先生玩接力遊戲,
隨隨便便就得到搬家公司先生的青賴...
早知道妳就賣弄一下妳的美色,
叫搬家公司的先生不要跟我收錢(搬免費的)
到現在我還在後悔怎麼沒有跟搬家公司先生交易,
一方免費搬家,一方把妳的電話給人家....
唉.....現在想到還是搥心肝!!
(搬家公司先生沒要到電話那個失望表情到現在還在我腦海中....)

還有、還有!
輪輪麻送給我的禮物好我喜歡↓

喜歡到要起來飛舞!!
這份禮物我自己想要很久了,
真的很感謝輪輪麻!!

接下來我要感謝的是阿佳佳,
親愛的,謝謝妳~~
親愛的阿佳佳是得知我要搬家時,第一個問我要不要幫忙的,
也是我第一個想抓過來親一下的人,
阿佳佳是比我還積極要確定搬家時間的人,
不時的問我搬家時間是什麼時候,
等著隨時要過來幫忙~~~讓我真的覺得好開心!
甚至跟我阿母說,我有這個好朋友真的好好!!
謝謝阿佳這麼有力的挺我,
然後還跟著我一塊設計貝兒的最愛「阿布叔叔」,
雖然沒有讓阿布叔叔派到他最主要的"工作",
不過我想....來日方長,
這天遲早會來.....
所以請阿布叔叔等著這天的到來吧!!

再來要感謝的是阿倩,
這位有很多事情該煩惱的好友,
雖然她的事情已經很多了,
但是她還是在這天把自己的思緒拋下,
過來幫我的忙,讓我感動無比~~~~~
也許,廁所沒讓她掃到,
也讓我覺得有點宛惜,
不過,我想....大家的友情還是會長長久久的下去,
所以這天一定會到來,
請阿倩抱著期待的心情,祈導這天快點到來!

另外,我要特別介紹這一位同仁,
羅賴吧先生,認識羅賴吧是托阿佳的福,
介紹了二位好同事讓我們這群朋友認識,
從此之後,大家也跟著感情越來越好....
我跟羅賴吧沒像阿倩、阿佳跟他這麼熟悉,
能開的玩笑也沒有阿倩這麼的大....
但是,羅賴吧這次好熱心的說要過來幫我搬家,
連他未來的"牽手"Joanne也一併帶過來幫我,
讓我第一次感受到「友情萬歲」的真理!
謝謝Joanne幫我把酒櫃擦的閃晶晶,
讓我都能在酒櫃前照鏡子了,
真的是見一次酒櫃就開心一次!
還有謝謝羅賴吧幫我掃一間半的廁所(半間輪麻早上掃完了),
清洗的閃亮亮,讓我好想去幫你報名廁所清潔員的工作,

你做工程師真的很可惜,
想不想改行當掃廁所清潔員,
我包証你的業績會很蒸蒸日上(因為我會不斷幫你介紹)
要不然...把你新公司的電話給我,
我幫你跟你新老闆說,叫他再派掃廁所的工作給你,
不用多久...新公司就會幫你加薪了!!!


感謝大家這麼的挺我們,
貝拔跟我懷著無比感謝的心在此跟大家道謝,



因為大家的幫忙,所以我們得以這麼快的把比家裡整理好,
讓我們省去好多的工作,也節省好多的時間,
沒讓大家吃大餐很對不起大家,
只叫了pizza、炸雞讓大家吃吃而已,
下次....下次讓我親自下廚....
讓大家飽餐一頓好了!!!
(1.沒吃完的不淮回家 2.請自行準備胃藥 3.請買保險後再來)

謝謝大家! 我.永.遠.愛.妳.們!

【後記】
謝謝球麻在我搬家這段期間不斷當我的垃圾桶,
不時的給予我力量支持我,
也告訴我不少該注意事項,謝謝球麻。

也謝謝P麻、琪琪、饒董,告訴我不少搬家該注意的事,
在這...也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