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後,便到旁邊的草地去散散步....
最後我才知道,原來這旁邊的草地就是「美術館」...

一踏到草地的我,
馬上就感到無比的內疚,
媽媽正愉快的踏在草地上,
而女兒正苦哈哈的待在家....
真的讓人很內疚咧~~~~

不過,撇開那內疚感,
這天的天氣很好!!
讓人踏在草地上也覺得很舒服.....



想當然爾~~~
又是免不了拍下一些照片....



還有一個跟小朋友玩的很開心的女人....



從背影看~~怎麼樣都不像是為人母的人,
感嘆啊~~~感嘆啊~~~
為什麼上天如此的不公平,
平平是女人,給了她美麗的容貌就算了,
連身材也是這麼樣的好!!!
老天爺啊~~~
為什麼如此的不公平,
沒有美麗的容貌,
還給了我這個未婚的女子,活像是有三個月身孕的肚子....
上天果然是不公平的!!!
(極度怨念中.....)



(阿佳真的好上相,怎麼拍都美麗啦~~)

美的事物人人欣賞,
就連我這個女人,光看這些照片也看了很開心,
看美女我最愛,看美美的照片我更愛,
真是羡慕眾人~~~



接下來...一切盡在不言中....
看照片就好囉~~~~









很美的回憶......
再回味一次,
還是覺得很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