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送養乖寶們
寶媽是一隻乖巧的讓人打從心裡疼的流浪狗;
體型瘦瘦小小的,帶著4隻幼幼住在停放遊覽車的空地.
她是那種天生溫柔懂事的狗狗,她的母愛也是讓人佩服!



每天下午約3點,她會固定帶4隻小幼幼出來散步,
行程是繞我們社區一圈,形成可愛的畫面;
幼幼緊跟著寶媽,遇到人寶媽會示意幼幼在旁等著,自己上前確認對方是否友善;
若來者友善,5隻會一窩蜂的要妳疼疼,然後一會兒寶媽就會帶著幼幼們離開.
我常會去空地看他們,有一天要離開時,寶媽帶著幼幼們跟著我;
我心想不妙!擔心他們會跟我回家,
但他們只是送我到門口,看看我就離開了.
心理好酸~ 寶媽一直都知道她的處境和本分,
她祇要求我疼疼他們而已,對我沒有任何的冀望!
給他們食物時,寶媽也一定會讓幼幼們先吃,
有幾次我擔心寶媽吃不到,塞了幾顆飼料給她,
她接過後把飼料放在地上餵幼幼.
她就是那種非常有靈性有母愛的狗狗,
把幼幼每一隻照顧的乾乾淨淨又胖胖的,自己卻瘦巴巴!
我在幾個禮拜前認養其中一隻小幼幼(莎莎),抱走莎莎時擔心寶媽會反抗,
但是寶媽似乎知道我的用意,她上前來聞一聞莎莎,
然後就趕緊回其他3隻幼幼身邊.寶媽就是如此貼心,善解人意! 
遇到有人摸摸疼愛小幼幼時,她都會躲在一旁看,不會過來爭寵;
好像是不想打擾,並且希望小幼幼被人收養.
推算寶媽過一陣子要發情了,不忍她繼續受苦;
我們帶寶媽,寶哥和寶妹(另一隻應被收養了)去醫院做檢查,並一起結紮.
寶媽,寶哥和寶妹第一次坐車,沒有驚慌失措,
卻舒舒服服的睡著了,彷彿本來就是有人疼愛的小狗^^
醫院上上下下都驚奇他們的乖巧,
直說沒有看過那麼乖巧的流浪狗,幼幼們也非常有教養!







照的不是很好,本尊可愛多多
今天是你們的幸運日喔! 要開放認養這3隻乖寶貝們!
是的~ 三隻小狗們都洗香香,體內外驅蟲,結紮,也打了八合一疫苗.
所以您只要發揮愛心,並疼愛他們照顧他們一輩子.
希望他們也很幸運,找到把拔或馬麻!!!
意者請和妞麻聯絡:sharon00@hotmail.com 或 0937-773831

也請看到的人幫忙轉貼或轉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