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流行抓抓樂
由於我個人工作實在是太認真了
所以每次想抓都抓不到.....(氣)

好不容易今天忙裡偷閒
經由某人通風報信(感謝大帥哥的幫忙~下次也要請你多多關照~)
某人 低調的進行抓抓樂99999
我也奮不顧身的硬是湊上前 拚命的抓

誰知道....
我竟抓到到這個畫面↓



這實在是太令人搥心肝了~~~~
(實在是太狗屎了吧~竟就這樣差一號!!!)



這個抓抓樂到底是誰發明的?!
讓我小小的心靈受到嚴重的傷害....



說到這個抓抓樂,我還有件事要說....
別人家的抓抓樂是版主舉辦的,
而我們家的抓抓樂,是大家自行舉辦的....
(所謂的大家,就是指目前正在看網誌的妳們啦~~)

上個月的某一天,我們忠實觀眾兼貝兒玩具的-「小玫小姐」,
某個下午,熊熊傳了一個圖片給我↓



請注意~是316888

這也代表著是 一路發發發咧

因為來的突然,我整個人都還沒醒過來,
我好像只回了一句「哇~妳好強!」之類的話,
然後就結束了這段我跟小玫的「抓抓樂」....

(小玫~實在是太對不起妳了啦!)



繼小玫之後,有一位天真又可愛的小姐

在本星期一時,傳了一封e-mail給我,
然後又火速的用MSN叫我,叫我快打開mail來看~~~
誰知道,我一打開e-mail來看,竟發現以下畫面↓
(mail標題是「有沒有獎品?」)



然後這位 天真又可愛的小姐
便開始向我索取獎品,
並告訴我8888得來不易,這可不是平常人都見得到的...
而且這種車牌號碼,可是要幾十萬才標得到...
害得當下BO麻我臉上頓時出現N條線....

(這個獎品應該要跟無名帥哥索取吧~~~)



PS:吳XX、吳X琪、X琪琪,
獎品一定會到~不過是會跟新居落成禮兼結婚禮一併送到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