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的,是我們員工旅遊的日子,
雖然有許多意外小插曲讓人覺得很失望,
不過,大體上來說,還是很好玩、很有趣!

這幾天在努力工作時,
每天都可以在上班上到一半時,
就看到同事們分享出來的照片,
讓我看了~根本無心工作~

在這,此PO一段同事在我們泛舟時,
錄下來的影片~~~~
很難得吧!!
應該沒多少人能一邊泛舟,一邊錄影的吧!
其中,我選了一段,有貝兒的影片.....



影片中戴著黃色帽子的,全都是我同事,
瞧另一條船火力全開~~~~
反觀我們這條船全都遜掉了!(這天實在是太冷了!天空還下著雨!)
不至如此,對面的那條船,
完全不顧我們這裡有小朋友(同事的小孩)
還有一個年紀只有二歲的小朋孩(張貝兒)
死命的往我們這裡撥水!
(現在再看到這影片,還是覺得很好笑!)

剛收到同事將所有影片剪接在一起的影片,
讓我坐在位置上直接笑出來~~~
由於泛舟大家撥水撥的非常的勇猛,
加上~還有同事在剪接時的配樂,
實在是讓我笑到無法自拔.....

可惜,這影片檔太大了(有近六分鐘之長),
所以~~~~~我就不PO上來了啦!(這麼長應該也不能PO吧)

大家看到我網址的Banner,
應該不難看出,我近來為了CF卡被格式化所苦,
是的~~~~~~我所有寶貴的照片,
在不小心之下,全被格式化了,
一張都沒留下來!!

現在,天天望著同事們傳來一張張的照片,
還被同事逼問照片到底救回來沒?
(因為我拍了許多同事不為人知的照片)

目前,我已用了幾套軟體來救,
一套是Zero Assumption Digital Image Recovery(感謝衛副理提供)
一套是FinalData Enterprise 2.0(感謝玉如、James提供)
還有一套是R-sdmeo 3.0 Setup(感謝貝拔提供)
還有一套是Data Rescue II.app(感謝麥娘提供)>>這套還沒試成功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拍了一、二百張,及數個影片檔,
用了三套軟體後....雖然全部的資料都有抓下來,
但是,能讀取的照片卻只有17張!
其他的,顯示『無法預覽』!

有誰可以告訴我,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為什麼救不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