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叫作阿肥(台語發音)....阿肥是我幫她取的....

事實上,現在她的名字叫「圓圓」,
圓圓這名字是由她現在的主人幫她取的,
但是,我一直覺得圓圓這名字不如「阿肥」來的可愛,
無奈在她現在主人"阿佩"的威怒之下,
我只能在阿佩面前叫她「圓圓」,
然後背地裡在阿佩背後叫她「阿肥」.....

明明就是阿肥比較可愛!



阿肥不知何原因,
流浪至某縣市里長伯家,
當初會知道這消息,是米娜娘告訴我,
而米娜娘會得知,是因為Fifi麻告訴她,
(fifi麻前一天還有幫阿肥擦腳腳,帶飼料給她吃....)
里長伯家撿到一隻黃金,如果今天再沒人領養的話,
就會被送到流浪動物之家.....

聽到這消息,著實讓我們很緊張,
在著急的詢問了身旁有愛心的朋友之後,
終於.....阿佩願意領養"阿肥"了!!

阿佩很有愛心!她連阿肥長什麼樣子都還沒見過面,
她就打算領養阿肥,
無論是當阿肥的中途之家,或是當阿肥的主人,
她完全沒有考慮太多,
願意去為她現在的環境去做努力,
只為了要領養阿肥.....



當天知道這消息後,我與阿佩與Fifi麻約,
利用了中午休息時間去找這隻未蒙面的狗狗,
初見這隻肥嘟嘟的狗狗,
只能用"胖到不行"來形容!
她High的程度跟貝兒不相上下,
不受控制的程度比貝兒還高....
見車就上,見人就撲.....
雖然擔心阿佩很難控制這個圓滾滾的小傢伙....
不過,見阿肥會驚壞人,
我想,只要能呵阻她,應該也不難教吧.....

由於擔心晚點來帶,阿肥會被帶到流浪動物之家,
所以,當天中午,我們從公司火速趕到里長伯家,
然後利用了短短的十幾分鐘了解阿肥的狀況後,
又帶速的帶阿肥回我家!(因為我家離里長伯家比較近)
由於Fifi麻那天中午也是從公司衝到里長伯家,
本來應該分開離去的二行人,
最後因為本人是路痴,我們又在某巷子相遇了....

之後只好由Fifi麻帶路,帶我離開那個怎麼走都走不出去的巷子...


一開始是由阿佩騎車,
前面戴著會自己上摩托車的阿肥,後頭戴著穿裙子的我....
但是,阿肥像是認得Fifi麻一樣,
一見到Fifi麻在前頭騎著車,
阿肥便像是瘋了一般,
一直想在馬路上表演「二人一狗摔車記」
嚇得我很想從摩托車上跳下來,
(自己滾下來,也比飛出去來的好....)

最後,Fifi麻似乎像是聽到後頭像在殺豬的慘叫聲,
(也可能剛好停了紅燈....)
她們一停了下來.....我馬上跳下來,給阿肥一記「握嘴!」
(那畫面還真是驚險~~~~)

對Fifi麻比較不好意思,
頭一次見面,馬上將自己沒有形象一面表現出來....
我也無所謂了,反正本來就沒形象~~~~~~

最後跟Fifi麻要分開的路線上,
我為了保全我的性命,我明智的決定,
接下來的路,由我騎~~~
大家可能不知道,在接下來的道路上,
我的內心有多煎熬....
我一路上只想盡快的回到家,
因為接下來的路,我必需穿著裙子,腳張的無比開...
前頭戴著一隻圓滾滾頓位滿重的黃金....
因為前頭黃金的顯目,所以更加重了路人看我的機率,
路人一回頭看我,就會發現這個女的穿著裙子,腳張很開.....
(所幸我的裙子不是窄裙......)



因為,不知道阿肥的習性,
加上時間的關係,所以只好先把阿肥放在我家的陽台,
讓貝兒跟阿肥分開,
一個關在家裡,繼續戴著嘴套,
另一個關在陽台,給她水喝並用繩子限制她的範圍....
將他們安頓好了之後
我們便火速的衝回公司去上班....

幾個小時過去後,
我帶著緊張的心情,回家去....
由於阿肥的個性及習慣是如何我並不曉得,
我不知她是不是跟貝兒一樣,會破壞家具...
或是她會不會亂大小便,
所以,當我要打開大門那剎那,
我非常的小心翼翼,
慢慢地....慢慢地打開大門....
(怕一坨屎就在大門後方,門打的太開,就會撞到屎....>_<)

怎知,我才一打開門,
就看到一顆狗頭衝向我,
我心一驚,默默想「靠!怎麼阿肥跟貝兒長這麼像啊!」
等到我再將門打開一點看時~~~~
「靠!怎麼陽台上有二隻狗??!!」
(白痴~~~原來剛那衝像貝兒的~真的是張貝兒!)

接著,就看到High到不行的二隻狗,
一直在我陽台上跳來跳去的,
然爾....我家玻璃門打開開的.....
那套在貝兒嘴巴上的嘴套,
早已安靜地躺在地板上.......

這個該死的小孩!竟把我的大門打開~還把嘴套拿掉!
現在還在一旁給我撲向阿肥,
又開始跟阿肥打來打去......
我當下大怒!
我拿起地板上的嘴套,大喊「這是誰用的!!!」
只見本來一直狂撲向對方的二個小孩,
馬上將屁股貼在地板上,
然後又不約而同的,將頭同時轉向另一邊.....
此時我才驚覺:「原來阿肥會怕壞人啊.......」



讓她們二個進家門後,
她們二個便完全忘記有我這個人存在,
又開始了她們打打殺殺的活動,
沒多久,地板上就積滿了一團一團的毛,
我這個認命的老人家,
只好去拿拖巴,一個一個慢慢拖,
等到好不容易客廳拖好了,
她們二個又早在另一個地方留下為數不少的毛髮,
滿地的腳掌印......
我只能再度認命的去拖地.....
等我拖完後,她們二個又扯下對方的毛髮,
在地板上留下可觀的毛量,
我只能"再一次"去拖地.....
這天晚上,我總共拖了十幾次地,
拖得我呼天喊娘「到底是誰買這麼大的房子讓我拖地!!」



她們二個像是一見如故般,
一看到對方,便馬上撲上去,
不斷的在對方身上留下眾多口水,
一邊留口水,一邊扯下對方的毛,
因為阿肥比較肥胖,
所以她總是利用她的優勢,
只要一抓到機會,就會將自己圓滾滾的身體強壓在貝兒身上,
讓貝兒不能動彈,
貝兒剛開始還會想掙扎,
但發現對方重量實在是太驚人,
當無法掙脫時,她就會很沒品的吼對方,
「唔~~~~~汪汪汪汪~~~~~~~~~~」
(聽到我耳裡解讀成:「死胖子!還不給我走開!」)



其實是我妒嫉阿肥的身材,
她這圓滾滾的身材,
是我怎麼養貝兒都養不出來的,
只要一看到阿肥那肥嘟嘟的腰身,
就讓我忍不住想捏二把!



其實不難看出,
阿肥她小時候曾長時間被關在籠子裡過,
(她的腳掌特別開......)
另者,我也發現了,
她疑似生過小孩......



乳房下垂,屁股毛曾被修剪過....
(不會是因為太胖所以乳房下垂吧~~~~ )

張貝兒一見到我在拍阿肥,
她馬上跑過來湊一腳.....



接著,她們又開始另一場的打鬥.....



有綁黑繩背帶的是阿肥,
老是被壓在下面的是貝兒,
當家中有另一個玩伴時,
貝兒完全不像是貝兒,
她像是沒長耳朵的貝兒,
無論我怎麼呼喊她都不會理我,
當然,當家中有另一隻狗伴時,
我也不像是我,
因為~~~我會高八音的抓狂、喊叫,
接著生悶氣~~(因為貝兒都不理我...... )



阿肥把貝兒當小狗,
她會幫貝兒清耳朵,
也會幫貝兒清屁股(這時貝兒都會生氣....),
只要一有機會,她就會跟貝兒粘緊緊的,
貝兒走到那,她就跟到那.....



甚至我發現,她的體力比貝兒還好!



當貝兒躺平時,她還可以在一旁跳來跳去,
不斷的用手撥貝兒,
期待貝兒能從地板上爬起來跟她玩.....



阿肥待在我們家的時間,
不到一天.....
接著,阿佩晚上下班後,
她便帶著阿肥回家去,
阿佩這個新主人,為了照顧阿肥,
她下了班了就早點回家陪阿肥,
假日常常帶阿肥去公園跑,
原本,有一位號稱是阿肥主人的朋友打電話來,
請阿佩將阿肥還給他,

聽到這消息,我們一直覺得很奇怪,
明明狗不見都二次了,
甚至狗不見了離現在的時間都已十天了,
這個號稱「主人的朋友」才打電話來要狗,
(而且,怎麼主人不來要求,是朋友來要狗),
連阿佩問那人「那你知道他有什麼特徵嗎?」
這位號稱是主人朋友的人,竟回她「啊狗不就是狗,那有什麼特徵?」

阿佩之後想問詳細一點,
所以將要帶狗的時間一再的往後調了三次,
這位號稱主人朋友的男子,竟跟阿佩說「我不要了!」
言下之意,就是這人他不要狗了!
著實讓我們傻眼兼無言......
(那他到底是不是主人的朋友啊???)



目前,阿肥仍然在阿佩的照顧下,
一直會幫他尋覓到原主人,
如果,真的找不到原主人的話,
阿佩也會好好的照顧阿肥......



這世上能像阿肥這樣好運的狗兒並不多,
流浪時,被好心人撿到,
然後又在里長伯家騙吃騙喝,
接著又被好多好心人照顧...
中間還能跟貝兒玩鬧一整天,
接著還能遇像阿佩這樣無私的人....
(她竟跟我說,她寧可餓肚子也要讓圓圓有飯吃....)
能有一個穩定、安全、幸福的避風港.....

真心希望小奇也能找到一個好主人,
能好好的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