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個,一個是我前前前前公司的同事(左邊女子)阿佩,
另一個,是我現在公司的同事(右邊女子)Tiffany,



跟阿佩失聯了好幾年,
直到今年,我們在某銀行的門口巧遇,
在知道,原來我們在同一棟大樓上班,
也因為如此.....我們現在天天一起吃中餐,
她沒來上班,我會打電話給她,
我沒來上班,她會打電話給我,
我們二個對彼此的用心,
讓我覺得,她像是我在公司的"另"一個情人,
對人噓寒問暖的程度,就像是男友對妳一般的好!



以前當我心情不好時,
阿佩(現今圓圓的主人)會想盡辦法讓我開心,
無論什麼沒形象的事情,她都做的出來,
像是講黃色笑話啦....拿包裝條跑到我面前跳彩帶舞給我看啦..等等,
現在年長了,比較成熟了....
所以這事她現在不會做了....

不過,她倒是會表演被車碾過的表情給我看,
讓我笑到完全忘記剛剛為何心情不好,
看到她就令我心情愉快!



Tiffany,就是那位為了買禮物給我出車禍的同事,
自從她進了我們公司後,
我們公司就開始越來越吵(其實是熱鬧啦),
她常會做一些無釐頭的事,也常常讓大家涕笑皆非....
就像我前一篇所說的,
她會突然衝過來給我一個擁抱,
在外出時,會給我深情的一吻(非常用力親我的頭皮!)
或是穿著裙子時,會忘情的坐沒坐相!
(坐在椅子上,只有二張椅柱貼在地板上)
甚至,會在公司把我褲子的拉鍊拉下來!
(這輩子這麼大,還沒遇過這麼不像女人的人!)
或者是,經過某業務旁邊,在他與另一個女同事談公事之時,
突然伸手一劈,用手刀在業務的頭頂下劈下去!

Tiffany跟阿佩一樣,都是愛狗的人,
也因為如此,我們在公司用餐時,
幾乎餐餐話題不離狗兒,
然爾Tiffany最常問的是「啊張貝兒在做什麼?」
那怕我報告了一下,假日在家看了什麼電影等等時,
她也會問「啊張貝兒在做什麼?」
~~~啊我就在看電影啊,
我哪知道她在做什麼,噗.......



上圖最左方的,是我們新來的會計小姐Karen
人美,氣質好!(很少看會計脾氣這麼好的....)
說話小小聲的,我常常問她「妳到底會不會生氣啊?」
好像在公司會大聲說話的就只有我跟Tiffany,
怎麼她都經聲細語,
感覺上,我跟Tiffany真的很不像女人....

因為我和Karen、Tiffany都是管理部的,
所以我們這三個女的,
最常在公司嘰嘰雜雜的聊天,
甚至會決定接下來一個小時內,
都用台語對話,那怕是聊公事對帳都一樣!
一律用台語!

有了她們二個進來後,
我的生活沒這麼孤單了....
至少在罵人時,有個可以互相批評的同伴了!
(耶~~終於有人也了解我的苦了~~~~



由於我們美麗的會計小姐,
常常中午都得會情郎,
所以大多時候,用餐都是幾個同事一起吃,
大多時候,Tiffany跟阿佩這二個小妞,
都會互相鬥嘴,有時鬥到最高點時,
她們二個還會互相吐口水在對方的臉上,
(瞧~~~~很了不起吧!!)
所以在中午用餐時,我們大家都不會無聊~~

阿佩原本是,我認為最不像女人的女人,
自從認識了Tiffany後,
阿佩進級了!
現在最不像女人的女人,就是Tiffany!



也因為她們不像女人,
所以常常可以聽到黃色笑話,
而且還很開心跟大方的說,
(完全不顧現在有其他的男人)



當然啦~這次在拍照時,
她們二個也使出揮身解數,
拍了一堆讓我笑到眼淚噴出來的照片,
一個是日本鬼臉,
一個是被車碾過的臉....



別以為這樣的表情就足以滿足她們二人的搞笑慾,
她們二個還很High的說「再來!」

決定要「喊1、2、3後,馬上換另一個表情!」
當我很開心的幫她們喊「1、2、3!」後,
她們預備好動作後馬上靜止不動!




因為一看到她們擺的姿勢,
我完全忘記要拍照,
只顧自己笑~~~~~還一直笑到全身發抖,
到最後還被她們唸還不快一點!
「喂!很累人咧~~快點啦,臉好酸哦~~~」
所以拍了好幾張全都糊掉了!
I'm sorry~~
我實在是克制不了我自己~~~~

唯一比較清楚的...




話再說回這二個女人,
其實這天,我們不是要拍這種搞笑照,
本來想來拍個什麼唯美的啦~

甜蜜的啦~~~
感情好的啦~~~
結果~~根本不知道最後會演變成這種,
沒形象搞笑照,
我敢保証,十年後,她們二人都會後悔曾做出這件事,
還一度留下超多照片,

(尤其是,如果這些照片拿來相親的話.....哈哈哈哈哈哈)
























請掌聲鼓勵、鼓勵!
謝謝她們如此犧牲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