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詛咒的裙子!」
這是我剛跛腳進電梯裡閃過去第一個念頭!

在二個小時前,在上班的途中,
我出車禍了!!
記得在二百公呎遠的時候,我還有看到前方那台計程車,
當時他開在慢車道上,
一下走偏左移行駛,
一下偏右邊行駛,
最後我看他一偏左邊行駛,
我便很安心的直騎,
怎料!不到二秒的時間!
他突然右轉!
我剎車不及,一把就撞上他後右側方!

在那萬分之一秒,我已知道這下我慘了!
在倒下去那剎那我全身僵直,盡一切可能不要讓自己的頭撞到地上,
果不起然....頭是沒撞到地上,
但大腿及小腿卻硬生生跟地板跳粘八達,

今天是星期五,很不幸的....我今天穿著裙子跟馬靴,
這下我又在大馬路上露出我的小褲褲(好想死~~~~~~),
雖然一隻腳壓在摩托車下,一隻手撐著我全身重量,
但我另一隻手可沒閒著,
拚了命的火速把裙子往下拉,
我不知道到底多少人見到了我裙下風光,
但那時我全身痛的半死,當時完全不在意這個,
直到現在想起才覺得很害羞.....

記得計程車司機下車把我扶起來時,
他好像有問我「妳有沒有怎麼樣?」
而我記得對他說的第一句話是「為什麼你沒有打方向燈!」
他結結巴巴的說「有...有..有啊....我有打啊~~妳自己看~~~」
看!看你的大頭鬼啦!(我心想)
我回頭看了一下他的後燈,
「我不知你什麼時候打的!但我剛明明就沒看到你有打方向燈!」
(其實我好像沒看到之後他有打方向燈.....)

然後這計程車司機看著我膝蓋的傷口說「這是破皮..還有沒有那裡受傷?」
他檢視了一下我的傷口說「這個..這個..擦點藥就好了...」
我全身痛的半死,走也走不穩,我唉嚎「我現在還要趕著上班咧....」
「妳要不要擦點藥?」
我也知道應該擦點藥,但只要一想到隔天會多疼痛,
我就忍不住唉豪「我明天一定會很慘,全身酸痛的要死...」
越想就越覺得好倒楣哦......
「哦~這是一定的啦,難免會痛的....」
拜托~~~誰想痛啊!我聽了很無言的對他說「那你是不是應該表示點什麼!」
他說「要不然我給妳二百塊的掛號費好了!」
我聽了頭更痛了「我幹嘛拿你的二百塊!」
(其實我想說的是,拿二百塊能看什麼醫生...但當下暈了,完全不知自己在說什麼...)

「不如我給你二百好不好?」我覺得很沒力的說....
計程車司機指著我膝蓋的傷口說「這只是破皮而已..擦點藥就好了...」
我當下不知那來的神奇力量(現在想想應該是跟我那沒形象的同事相處久的關係...)
竟把我裙子撩到大腿上來指著另一邊疼痛處對司機說「我這裡也大片擦傷...」
醫生笑笑的對著我說「我給妳二百的掛號費,去擦點藥好了...」
我當下應該瘋了竟衝口而出「亞東醫院掛號費都要$480了,二百元能看什麼醫生!」
結果....計程車司機馬上回頭從他車子裡拿了五百元給我,
然後跟我道了聲「謝謝!」就走了.....

我盯著他車子的背影,楞在那裡....
心中有好多想法閃過去....
「我是白痴嗎?他只給我五百元....」
「他幹嘛跟我說謝謝?難不成是付了五百元後就有小姐拿大腿給他看感到開心嗎?」
「靠!現在才看到車子腳踏板上破了一個洞!」
「什麼鬼!現在竟九點二十分了!又遲到了!」
「我現在頭暈的半死,好想吐...到底有沒有撞到頭啊?」
「我現在到底是要直接去公司?還是去醫院?或是直接回家啊?」
只短短的十來秒,我腦子閃過好多對話....

最後決定打電話到公司去跟同事說,今天會晚點到....
「Karen,我剛出車禍了,會晚點到哦...」
「什麼!怎麼撞到的?那妳人有沒有怎麼樣?」
「計車程沒打方向燈,是我去撞他的,人只有破皮...然後頭暈而已...」
「那妳要不要去看醫生?還是要回家?」
「不用啦,我人已經到公司的一半了,就不要請假了...」
「那妳還好嗎?可以騎車嗎?」
「還好啊...我應該可以,只是頭好暈...超想吐的.....」
我一邊說一邊準備要騎車「X!我的車子發不動了!我竟讓計程車司機跑了!」 接著我狂唉豪「嗚嗚嗚...他只賠了我五百塊,我剛忘記檢查我的車子啦~~~~~~」

跟同事掛完電話後,又打來一通說要來接我到公司,
心中無限感激覺得有好同事真好!
但因為擔心把車子丟路邊會被拖吊...
所以我還是決定自己騎車進公司(在這個時候還不忘現實面...)

踏進公司電梯那剎那!
發現~~~~~~我現在身上穿的這件裙子一定是受過詛咒!


想當初同事為了買這件裙子給我時,
才發生過二次車禍!< br /> 我現在穿這件裙子上班,
也發生車禍!!!!
這是什麼鬼~~~~
怎麼會這樣!!!!



【後記】
我現在坐在公司電腦前,整個早上都沒做事,
雖然剛同事們有幫我擦藥買東西吃,
但仍覺得頭暈口水分泌很多,很想吐.....
脖子酸痛,擦了藥的傷口在隱隱做痛...
接近中午十二點時,我已感覺到
屁股酸痛、肩背疼痛....
等一下準備請假回家休息......
在此報名完畢。至於我現在穿的這件裙子.....
我開始思考要不要把它打入冷宮了~~~
(但這裙子真的很漂亮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