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黑心寵物店



籠子內擁擠的不得了



髒亂不堪的籠子、沒有一滴水的鐵碗




每一隻狗都有很嚴重的皮膚病,而且都非常的瘦

這間寵物店在 嘉義市新港鄉頂菜園路{30幾號附近)

請大家幫幫忙

你可以幫忙轉貼引用,或到以下網址留言、致電相關單位尋求協助

多一分力量,他們就多一個活下去的機會...

請大家幫幫忙!

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

http://www.ldcc.gov.tw/qa.htm

電話05-3620028

嘉義市政府

http://www.chiayi.gov.tw/ (網站連結有點問題)

05-2290357,05-2226945

以下內容為原發文者kitty的窩網誌po文:

因工作關係下南部2天,回程時順路繞過嘉義

去買好吃的"鴨肉羹"回去孝盡老爸老媽

買完回程的路上我早已昏昏欲睡.

突然男友大叫~好多狗喔快看!

我眼前所看到ㄉ是一個大鐵龍~~裡面有10幾知名犬被鎖在路邊ㄉ鐵龍內

每隻都瘦如排骨.看了好不忍心

因為趕時間回台北.男友怕耽誤客人時間.一直叫我別管ㄌ

上車後準備開離時{我忍不住眼淚直流}

因為我看到ㄌ卻心有餘而力不足~真ㄉ很不甘心

一路上我一直哭一直哭最後~他拗不過我.

只好跟我妥協~掉頭回去.{整路一直叫我~愛哭鬼}

又帶我去扛一大包飼料,先讓我將他們餵飽.給他們水喝

看他們狼吞虎嚥像沒吃過東西 一樣~又餓又渴

真的好心疼心理沒來由的一陣酸

每隻都皮膚病超嚴重~皮膚都已經沒有毛細孔

仔細一看~雪那瑞居多,每隻看似都生過很多胎

此時隔壁太太還來阻止說剛才餵過了ㄝ

籠子後方也有狗叫聲及說話聲

我看這是繁殖廠蓄意將一些已經沒價值ㄉ狗丟在外面

路旁還立牌~名犬買賣,我一定要揭發這人的惡行給他一點教訓

為了為他們我被叮的全身包~那蚊子超多超毒的

回家後~'發現每個被叮的包都腫的像瘤一樣大又癢又痛~

讓我更加心疼那些狗狗~可見得他們有多難受

至少我還有藥可以擦.可是他們呢?

為何可以這麼殘忍把他們當成賺錢工具

當他們沒有利用價值時完全不管他們的死活

這樣的惡行都不怕會有因果報應嗎!

臨走前將他們ㄉ鍋子裝滿飼料將水也加滿

至少撑個2天吧!其實很氣自己,很沒用怎麼一點忙也幫不上....

希望這篇文章能發揮一點力量讓大家知道

也希望大家能想想辦法解救他們

常常看人類虐待動物的消息,讓我淚流滿面

怎麼會有那麼多狠心的人類,肆無忌憚的傷害這些可憐的動物

但我也發現,還是有些人間菩薩,犧牲一切,不求回報的幫助

這些小天使.雖然只是一盞小燭光,但我相信已經慢慢發光發熱

把愛心散播出去,我想會有更多人受到感動

希望有天,我們的寶島,也是動物的寶島

大家都能~~尊重每個生命。

愛牠,就不要拋棄牠

很多人說的到,做不到,才會讓這些動物受苦

小時候可愛,長大就要棄養,算什麼......人類真該檢討檢討了

愛及眾生,眾生平等,唯有體諒團結,才能有更大力量去救更多生命呀

============================================================

【BO麻說】
我看了這篇文章,難過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請大家廣為轉貼,
不要再讓這樣的情況再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