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友失戀,失戀的原因是臭男人劈腿!



雖說時代在進步,大家腳步越來越快,
追求的是速食愛情,
談戀愛的方式怎麼快,也不用雙腳踏二船吧!

而且,這個臭小子已經雙腳踏了二船
但他的眼睛還在看著另一艘船,
一直在努力追著要吃下另一艘船

   我光是用想的,都很想吐!
誰能想像,他剛跟一個女人做完,現在又回來跟你做?
光是想到這裡,我都覺得很反胃!
更何況,這個臭小子是累犯!
一直到好友跟這臭男人分手後才知道,
原來這個臭小子之前的女友,
就是因為他劈腿,所以跟他分了!

而這個三十歲的臭小子,
除了跟好友在一起外,還劈了一個三十五歲的女人!
同時不斷的跟前女友聯絡,
嘴巴跟前女友說「妳是我的最愛,我最愛的就是妳!」
 (他奶奶的,那你之前劈腿幹什麼!)

原以為這樣就夠可恥了,
沒想到,他眼睛還盯上另一個女的,
一天照三餐慰問這個女的,還要這個女的跟他出遊,
真搞不懂他有幾個蛋?可以同時應付四個女人

如果真的是遇到了真愛,而劈了腿,
還不致於可恨到讓人不恥,
但這個王八蛋,擺明的就是在玩弄人家,
在表示他自己有多強,能同時搞定幾個女人!

好友明著抓到他跟三十五歲的女人坐在同一台車上,
這個男的還編說「這是朋友的女友!」
再加上一句「拜托,她這麼老!誰會吃的下?」
然後再到這個三十五歲女人的面前,
跟這個女的說「前女友真的很煩!死纏著我不放!」
看!他真的當全世界的女人都是白痴耶! 

對於這種男的,真的不恥到讓人噁心!
虧老娘我還曾對他和言悅色,坐同桌吃飯!
他奶奶的~下次讓老娘我遇到,
我三字經沒飆出來的話我跟他姓!



本來,情人間的事,做朋友的是管不著的,
只是看到好友受傷成這樣,然後又知道這個王八的惡行惡狀,
不生氣實在很難!

好友溫柔又體貼,把這個王八侍候的跟太上皇!
天知道,這個太上皇卻把好友吃的死死的,
繼續玩他老大的劈腿遊戲!
我們幾個好友念她,不應把男人侍候的太好,
他們把這些視為理所當然,不懂的感恩!
等到分手後,再想起這個女人有多好~~那有個屁用啊!

一切一切來的措手不及,
突然間,好友抓到他跟女人怎麼樣,
突然間,得知他還跟前女友糾纏,
突然間,得知他還在把另一個女的
突然間,她成為別人口中的糾纏者
突然間,男的覺得分手了也無所謂!
對朋友來說,這一切可能是突然之間~
但對這個王八來說,他籌備這一切已經很久了!

好友傷心欲絕,二年真心換來背叛,
但這個王八卻嫌好友查東查西,可當偵信社!

就我來說,老娘我不賞他幾個巴掌那口氣難消!
陪吃、陪睡、當女傭也不是一天二頭的事,
結果這樣的王八非旦沒感恩也沒慚愧,
反而義正言辭指責好友,
為何去開他的電腦,為何看他的手機!

他媽的王八蛋!
我剛聽到時,整把火都上來!
什麼鬼東西!怎麼會有人不要臉到一個極致!

更好笑的是,這個王八,竟在分手後的第二週,
傳簡訊跟好友說「之前送妳的數位相機還我!」
我這輩子還沒聽過,有那一個臭男人沒品到這個地步!

我跟好友說「還好妳們分手了!」
萬一嫁了這個王八才知道這人如此的垃圾,那還得了!

好友問我,要不要把數位相機還給他?
還?還他媽啦!
老娘直接丟垃圾桶都爽,幹嘛還給那個垃圾!
而且,這小子就是一個長不大的王八,
三十歲了,還跟小朋友一樣的幼稚!
對於這種人,不用跟他客氣!

同樣的計量不斷反覆用在女人身上,
這台相機就是背叛傳承品,
從這個女的身上,傳給了另一個女人!
也可以算是受詛咒的相機
相機傳到那個女人身上,也代表著不幸的開始!



男女之間,分手沒有絕對的對錯,
今天,大家也大可說,可能女方那有問題,
所以男方才會偷吃?

但偷吃的就是錯!劈腿的人就有問題!
無論對方有多麼的不對,
但先劈腿的那一個人,就是錯了!
不爽對方,想分手,那就早一點分不分,
不應該在還沒分手前,就先享受齊人之福,
得到二個人對自己的好,然後最後落得分手的下場,
自己分手可能分的不痛不癢,
但傷了對方卻也裝作無關己身,
一點情份也沒留,完全不顧之前是怎麼追到手,
怎麼捧在手心上!

人家說,分手留情面,日後好相見!
對於這樣的垃圾,只能說,還好分手分的早!
他一點情面都不留了,何必還甩他這麼多!


因果輪迴,我深信有報應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