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12月!

看到12月代表我馬上又要老一歲了!
看到12月代表荷包開始要縮緊必需要準備紅包了!
看到12月代表開始要進入忙碌的時間.......



每年12月都忙的要死.......忙到快爆肝....忙到快爆血管........
公司可愛的毛小姐離開了.....我們每個人都要兼著做毛小姐的工作,
本來就很忙了,現在更是忙上加上,
又加上最近事務所來查期中,
我每天有做不完的報表,做不完的報告......
忙碌的時間一天又一天的過了,桌子上的提醒便利貼越貼越多....
一件事還沒做完,另一件事接著又來.........

我的網誌快荒廢了......家裡也快成為狗窩了........
衣服堆的跟山一樣高,我才會意識到必需抽出時間洗衣服,
我沒機會上噗浪休息一下,總是上去一下然後又消失.....
我沒時間跟貝拔撒乃.....等到我真正閒下來時就是蹲馬桶的時間......

人生啊.......人生.......
(最近快瘋的時候都會大喊這一句.....好像喊完後又有動力繼續起肖一樣......)



剛跟同事預告,
預告我12月最後一週跟明年1月的第1、2週,是我脾氣最壞的時候.........
我叫同事記得要多來關心我,
因為那時我會爆肝、爆血肝,血壓不斷的上升,
同事非常認真的拿便利貼寫下來...然後大喊「好!我一定會記下來!」

我大笑......有同事真好耶......



本來還有很多要哭夭的話,
但是看了寶貝們的照片.....心情整個好起來.......
什麼鬱悶都沒了!!



這陣子老貝又開始變回以前的她,
她不願跟小毛頭們玩在一起,
有一點分離焦慮....需要人陪.....
也把注意力全都放在我身上.....
我每天花很多時間關愛她,把全部的愛都給她,
逗她玩、陪她歡樂、跟她說話......

我會試著跟小毛頭玩打鬥遊戲,
吸引她也前來參與,跟著小毛頭們玩在一起......
但她總是玩了一下下後就不想玩,接著又來找我討摸了!

這個小孩.....我真的是上輩子欠她的耶.......
總是時時刻刻牽動著我的情緒,
她開心我就跟著大笑,她有一點點怎麼了,我就跟著坐立不安....
我近來的焦慮有一半應該是她帶給我的,
讓我也跟著覺得很煩悶........



飼料放了一整天她都不去吃它.......
一直到我下班回家了,她看到我了,才願意去吃飼料,
看她那個樣子.......真的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最近老貝常用深情的眼神看著我,
每次我都會深情的望著她....然後跟她對話......
雖然她不會說話,不過她就跟人沒什麼二樣......
什麼想法都會透過她的眼神傳達讓我知道......

這個小妮子哦.......真的讓我愛到心崁裡了!



【碎碎念】

小貝貝,媽媽知道妳很愛我,
我也超級愛妳的好嗎?
妳要好好的吃吃東西,妳心情好,我的心情才會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