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是那種火快燒到屁股才想開始動的人...
(矮油~照片都沒拍了,那來的時間寫文章咩...大家說看看~是不是這樣呀~~)

拖到現在才開始要寫這一篇入圍宣告文章...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再拖一陣子...
但好像沒這麼容易拖(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簡單的事呢?)..

引用全球華文部落格參賽規定
入圍者需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張貼入圍貼紙,並附上連回活動首頁之超連結(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同時發表一篇入圍宣告文章(內容、長短不拘),
若於入圍公佈後一周內(11/25下午5:00止)仍未張貼文章及入圍貼紙,將視為非部落格作者本人報名,以棄權論。

雖然說,我很想哭夭說「誰會沒事幫別人報名?」
不過這樣的不敬語還是不要太明目張膽的說出來(啊是說,我還是給他講出來了..)
所以如果有評審看到的話,請你們自動的跳過這一段,就當作它沒發生過好嗎? (懇求貌)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無論我拖到什麼時候,好像也沒辦法可以拖過11/25之後才把這篇文章給PO出來....
但是要我寫什麼入圍感言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寫,
啊是說也不過只是入圍又還沒有得獎,
如果可以得獎拿到一萬元或是三萬元的話,
我一定會圖文並茂的寫一篇得獎感言讓大家流淚的文章出來,
啊是說~評審們呀~~你們有沒有看到我文字中的暗示語? 
如果看得不夠清楚的話,你們可以前後滾動你們的滑鼠,多滾幾次,應該就看得出來了!

回到我剛所說我不知道要怎麼寫入圍宣告,
所以呀~~~我就一直反覆看大家寫的入圍宣告及一些入圍感言,
看得我都想痛哭流涕了.... (怎麼大家都寫的這麼好呀呀呀)
而且看得出來大家都非常認真的放感情下去寫,
我就這樣一邊看一邊覺得「人生海海....」
接著又開始想著....部落格寫的好的人真的夭壽的給他多....
啊是說,這些人跟我一樣,平常都不用上班的嗎? (啊我平常有在認真上班喲)
要不然怎麼會這麼有時間可以寫這麼多的文章呀?? 
啊那個照片拍的真的不是普通的給他好,大家都是有去學過攝影嗎?
還有還有....某人寫的某文章也好好笑喲,害得我一邊看一邊繼續的給它點下去看...
然後看著看著....一天又拖過一天....然後就整天窩在別人家的部落格裡看文章....
看到某個美麗的國家時,忍不住又神遊到某個情境...
啊是說,我好像今年一整年都還沒出國耶.....

就這樣....我日日都在看著這些BLOG,夜夜都在看好笑的文章,
(不要問我那一個好笑,因為我笑過就忘了~)
等到我回過頭來時,好像又到了火要燒屁股的時候了...
寫到這裡,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把話題又帶到了文章的開頭....
(我強吧~我強吧~我強到我在寫什麼鬼我都不知道了.....)

啊反正喲,就是叫我們寫一篇入圍宣告嘛...
再拖下去,就真的沒日沒夜了啦.....

現在....請大家睜大眼睛看.....我終於要帶大家進入了主題,
我真的廢話不會再說了.....
我也真的要認真寫文章了........









真的.....










我非常認真要寫了...........











我真的要開始進入主題了......











這篇文章的主題就是.......
















「我入圍了,就醬樣~」。







PS:國小老師有教我們「文章寫的好的人,一定要前後呼應。」瞧~我都有呼應到吧!(撒花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