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寵物展(忘了什麼原因)沒有去,
所以今年的寵物展我就超想去的, <--好奇怪的理由



半個月前就跟朋友計劃約好要一起去寵物展,
但因為某些(友情及無法說給旁人聽)理由與朋友的約會最終取消,
甚至還跟朋友說短時間就彼此不要聯絡好了<--因為我實在是非常的生氣呀
雖然說,最後我認為我真的很衝動,
不過奇蒙子不爽,怎麼也沒辦法安乃下來,或許冷靜一下對彼此都好 (大家不要學我)



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超想去寵物展的,
所以不愛去寵物展的貝拔,看到我那哀怨的臉,
最後他還是陪我去了,雖然說他有但書:不要帶狗去。
不過都到了這個節骨眼了,我也不在乎了呀呀呀呀呀! <--這就叫作達到目的不則手段嗎?

講到這裡,我一定要提一下,我今年的寵物展可以說是多災多難,
首先,為了寵物展的事先跟朋友吵了一架 (其實也沒有吵架,是有我在生氣....)
再來就是貝拔百忙之中還是撥空出來跟我去寵物展, (我還撒乃了半天)
接下來就是一大早走路要到捷運站的途中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偶人都還沒走到捷運站就發生鞋子壞了.....
一度的我有種乾脆就回家不要去寵物展的FU.... <--在內心想的
但是因為我還是很想去,所以我也沒有開口跟貝拔說出這件事,
最後....我的鞋子是貝拔去7-11跟店員要雙面膠後把它粘起來的....
啊是說,應該沒人看過為了去寵物展,鞋子壞了還是硬用雙面膠粘起來仍然要去的吧!

走進捷運站後,一下手扶梯就發現我們要搭的那班車在前一秒前關上門 <--是有沒有這麼雖!
等了數分鐘後,我們要搭的車要來了!
結果就在這個胎米點~我的巴肚疼...有種想拉屎的FU...
哦哦哦哦哦哦~長期看我BLOG的人一定知道,
本郎有便秘的習慣,所以我有在吃落賽梅這玩意兒,
話說前一晚我才吃了半顆落賽梅(而且還是跟貝拔一人一半分著吃)
早上出門前就跑了一次便所,沒想到走到捷運站馬上又有FU,
可見落賽梅吃一顆跟吃半顆有同樣的結果 <--這是啥結論
回主題(轉好硬) ,最後呀...我們放棄了車來了要搭上去的機會,
又跑回捷運站上面的廁所...接下來的就省略不說了(啊大家應該也不想再聽吧)

這天,我們早上十點出門,到了市政府站都已經中午十二點, (可見鞋壞跟跑便所是很耗時間的.....)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多災多難其實還沒結束,
話說,這天我出門後我才發現我的寵物展優待卷沒有帶出門 (有優待卷的話,門票一張才100元)

經過一番考驗後,我們好不好容易才到了寵物展門口,
結果一到門口就看到有人在網路上印了一堆折價卷,
本來我心想,哇哇這個人也太好心了吧!!
走過去一瞧~才發現這個人是拿這優待卷出來賣的!
一張網路印免費的折價卷,那人站在售票口賣一張50元<--靠!這也太好賺了吧
雖然說他印的是彩色版的,但是像貝拔這麼節省的人怎麼可能會讓他賺那個錢....

所以最後....我們就去找7-11用手機從網路下載折價卷印出來



為了這個折價卷,我們著時多花了半個小時去處理它.....

雖然說,我這個怕麻煩的人,很可能會一時衝動就跟那個人買了,
不過還好我也沒有跟貝拔說「乾脆就跟他買了吧。」
啊是說,忘了把票帶出來的人好像也是我,
所以在貝拔執著要找小七印折價卷的同時,我把嘴巴閉上才是聰明之舉呀!



接著一波多折後,我們最後終於擠進了寵物展
寵物展可說是人多狗也多.....我們不時可以聽到狗吠聲, (狗跟狗在吵架)
然後暗自想著:還好沒帶狗來耶....
而且一路上我一直將注意力放在地板上...
生怕一不小心就會踩到狗屎來著, (因為聽朋友說他去年在寵物展踩到狗屎)
所以走在人群中,我一直提醒貝拔「注意地板免得踩到屎」
但當我的話一講完,我四周圍的人馬上同時的往地上看,
可見大家都很怕踩到屎...而且大家也都貼的夠近,所以我講啥大家都知道!!下一張(熱鍵:c)

最後走了一大圈,我也沒撿到啥米便宜回家



其實我已經有盡我最大的努力了,
今年的大攤位大多都是飼料廠商為主,
問了價位,其實也沒有便宜到多少.... 
依我們家的量來看,我去擠寵物展實在有點傻氣....



另外很多零食是以斤秤價的,那對我家來說也實在是很划不來...
啊我們家應該一口就可以啃掉十塊元的零食吧...... (所以四口就是啃掉40元下一張(熱鍵:c) )

雖然說對於沒有撿到啥便宜的人來說,覺得灰常的失望,
不過這群小孩好像一點也不介意



本來想買些玩具回來給他們玩的,
但是偶實在是好怕會加深他們啃咬我家具的慾望,
所以像是布娃娃類的玩具,我一律列為拒絕往來戶....

另外要想買個去年被咬壞的梳子,
結果也沒看到有在賣梳子的廠商....

綜合以上之重點,我整個就是沒有買到蝦米東東呀呀呀呀呀!



啊是說,這群小孩很開心,
瞧瞧老BO能開心到讓垂簾飄來飄去的



今年寵物展我總共花了近二千元,大約買了以下的東西,
優待卷門票二張、大隻牛奶骨五支、零食包三包,就醬樣子!
其他的飼料試吃包還是老娘我挨家挨戶一個一個去跟業務要的......下一張(熱鍵:c) 

哦哦哦哦哦哦~那個大隻的牛奶骨,還是我們去殺價殺超久的才殺下來.....
前年199買一送一,今年一個199根本就是買不到, (今年一個賣299..不過最後我有再殺價就是了...)



感到開心跟滿足的是他們,不是我。

啊是說,有一點誰來為我解惑一下,
為什麼我要去寵物展買東西花錢,但是還要買門票後才能進去買?
(我覺得花這個門票錢是我覺得最蠢、最蠢、最蠢的一件事了呀!)

順道再提一下,寵物展人夭壽的給他多、狗也夭壽的給他多、而且狗坐推車的也夭壽給他多...
就在這個什麼都很多的情況下....
但是為什麼有主人硬是要蹲在走道上餵他家的狗吃東西, (而且還要先表演一番才有得吃)
難道您的目瞅沒有看到後頭大塞車大塞車大塞車了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這實在是太令本倫無法理解了啊啊啊啊啊... (搖頭大喊)


[後記] 為了要表示我也是很公正的,所以我一定要跟大家說一下:
以上感想純屬本郎很雖小又辛苦一天後的感想,並不是所有人都跟我的感覺一樣呀!
啊是說,有些人還是可以在寵物展買的開心花了四萬零六百元呀~
 
(噗友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