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很怕看牙醫,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
不過會怕看牙醫怕到五、六年沒去的應該只有我,
要不是這次知道事態嚴重了,我應該還會是會再拖下去...

是說,我有顆牙蛀的很嚴重,
蛀到只剩下半顆 (但我還是怎麼也不去看醫生)
一直到上星期四發現牙很酸,
那種酸的酸法是只要我一笑,我的臉頰就會開始酸,
我完完全全無法讓自己的臉抽動然後又不酸,
搞到星期四那天下午,我整個就是只能擺出僕克排臉,完全不敢笑呀...

後來同事還跟我說,
「如果妳不再快去看,妳就要拔牙抽神經做根管治療了!」
哭夭哩~聽得我驚的要死!
不得不趕緊上網找醫院掛號~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很多部落客寫廣告推薦文的關係,
我看到人家在寫推薦牙醫醫院的文章,
我都會暗想「這不會是廣告推薦文吧」 <--可能是我疑心病太重了
為了要保持客觀的想法,我就把那幾個部落客的文章丟給我朋友看,
沒想到我朋友也跟我說「這是廣告文嗎?」  <--可見是那些版主寫的太廣告了
不過後來經過我跟朋友各方猜測,可能真的是我們想太多,
所以這次我就賭在人家推薦的沅鴻牙醫診所。

話說,我最後會選這家醫院是因為這醫院在土城(而且風評不錯)
生為土城人死為土城鬼,看病什麼鬼的,都很自然的先選土城,
那怕本郎住在板橋,但我還是愛土城呀呀呀呀呀
後來去醫院掛號,那個掛號小姐還問我「為什麼要從板橋跑來土城看?」
問的我完全說不出話來... (我總不能回我生為土城人死為土城鬼吧)

其實要看牙我驚的要死,
而且我自己心裡很有底,我蛀到只剩下半顆的牙應該不大可能補牙補的成功,
十之八九應該是要拔牙,就是因為這個關係所以我才選上這家醫院,
因為人家推薦這間牙醫的看牙經驗有提到:
「拔牙一點也不會痛喲!」
 <--這麼重要的話一定要給他放大一下

果不其然,照了X光後,
醫生就告訴我,今天一定要把牙拔掉。
可能我早有心裡準備,默默的說了一聲「哦」就準備拔牙了!
接下來我要講一下我的拔牙經驗,
我除了對麻藥不大有感覺所以總共上了五次麻藥外,一切都非常的完美!
最重要的重點是,拔牙真的不痛!真的不痛喲!
醫生有先上麻藥再打麻醉針,所以也不大有感覺....
但因本郎的牙蛀了只剩下半顆,所以真的不大好拔,
不過醫生總共也才花了四十分鐘的時間就我幫弄好了牙齒,
而且這四十分鐘裡還包含掛號寫病歷照X光兼拔牙耶!
寫到這裡,都想幫醫生按個讚了 !下一張(熱鍵:c)

因這次我拔的(被蛀的)是智齒,
所以沒有什麼大多的問題,除了智齒的根部比較長,
傷口的血一直流不止之外,一切都完好,
話說,我看完牙醫回到家是晚上八點,從八點我流血流到凌晨三點,
在這段時間內我喝血水喝到飽,打嗝都有血的味道(超噁的)
我一邊喝血水一邊跟貝拔說,我覺得我好像吸血鬼,一直在喝血水,
而且喝到最後竟然也不覺得噁, (只要不要打嗝的話就還好)
後來因為血怎麼也止不住,所以我就很不爽的跑去睡覺, <--大家不 要學我
隔天睡到下午一點醒來,發現我的血止了,而且嘴巴被血粘住張不開下一張(熱鍵:c)
後來洗了澡用水把嘴唇的血化掉,
一開張嘴血全流出來,流到整個胸前都是...
這一幕真的是歷史性的一幕呀!

總之,這次的拔牙經驗大致上都很OK,
拔牙一點都不痛,只有一點點酸酸的感覺,
而且這間醫院的醫生真的很不錯,
說話的聲音都很溫柔,一點也沒有嚇到我~
看完這次牙後又去洗了牙,沒有以前遇到的可怕,
雖然不知是不是科技進步的關係還是這間醫牙診所真的不錯,
不過....我想我以後如果去這間診所看牙的話,應該就不會怕了吧!

最後附上這間醫院的照片







沅鴻牙醫診所 
電話:02-2267-5188 
地址:北縣土城市承天路7號(板南線的永寧站2號出口旁邊)
營業時間:上午09 :00~12:00  / 下午14:30~21:30 




Ps:王醫生有讓我把牙齒帶回家,雖說我有拍下照片,不過我猜應該沒人想看蛀掉剩一半的牙齒吧.....
Pps:最近心情極不美麗...寫些有的沒有的文章似乎可以轉移一下我的注意力.....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10/18補更新]

有些人留悄悄話叫我放上蛀牙照上來,
其實我真的好害怕放上來給大家看,
因為同事看過我的蛀牙照後馬上說了一句「好噁心」...
聽了後我的小小心靈受到了打擊,(其實是大大的心靈)
啊是說,你們看了我的蛀牙照千萬不要再補這一句給我聽,
我聽了應該會跑去哭.....外加記恨一直記住你....

下一張(熱鍵:c)

是說,大家千萬不要跟我一樣,一直害怕去看牙醫,
像我就是明知道蛀牙但怕看牙醫一拖就是拖個五年,
拖了五年的結果就是智齒蛀到只剩下一半,
不過也還好蛀的是智齒呀(反正他也沒多大的效果),

下一張(熱鍵:c) 

我猜想....這些照片出來後,
應該會有超多人趕緊去看牙醫了吧.....
((偶果然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人呀呀呀呀呀....))


Ps:請不要說「很噁心」這三個字....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