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輪輪有個很長的身世, 
聽說是在某天夜晚,他拔媽為了某件事吵到不可開交,
最後就在他拔麻分開.....拔拔獨自回家的路上......
輪輪自行跑到馬路中間跟他拔拔相遇,
也因為這個原故,輪拔撥電話給輪麻,
讓原本二個氣氛很僵的人,
最終因一同照顧輪輪而化解那不好的氣氛.......
這個從天而降到馬路上的小寶貝,
就是這個讓全家人疼在手心上的吳輪輪,

輪輪麻是個非常有愛心的人,
我與輪輪麻的認識是因好友的關係,
讓同樣熱愛小動物的我們一拍即合,
也讓我們從此犯下深深的情愛....哦!不!!更正!!
是友情的愛啦~~~~

平時常聽輪輪麻提到吳輪輪的名字,
從未有緣見到輪輪的盧山真面目,
剛見輪輪時....我只能說.....
好美的米克斯啊.....
眼神非常的聰明(好像米克斯都比較聰明的樣子),
很像小孩子....看他的眼神馬上就明白他在想什麼,
而且,看完輪輪後,再轉過頭來看貝兒,
覺得貝兒好髒哦....(毛色的關係)
深深的讓我更愛輪輪那潔白無暇的樣子....

初帶輪輪來跟貝兒交流.....
但不知是我們家的貝兒太沒帥哥緣還是怎樣,
輪輪完全不想跟貝兒有一絲絲的交流




最多、最多、最多.....
輪輪能做到地步就是這樣......


經過一整個下午下來....
貝兒的熱情完全派不上用場,
一度higt到最高點的她,
也開始沈靜下來.......

著實讓我們失望了一下下....
不過,輪輪不愛貝兒也沒關係啦,
他愛我就好!!!!
本來打算打著這個主意要來跟輪輪過一個美好的下午,
沒想到....輪輪卻在見了怪阿姨後,跑給怪阿姨追......
好不容易輪輪躲到化妝台下的椅子....
而我也如願所嚐地....一把將他抱起來,
就在我一邊彎腰....一邊要將他抱入懷中時....
他....竟給我噴尿出來~~~~(偶有這麼可怕嗎??)
只能說我太蠢了.....只會尖叫著看著他~~~
就順著他將尿直噴床單而去....
當下除了尖叫外.....我什麼反應都沒有....(我實在是太蠢了!)

接下來我想.....輪輪怕的不止是貝兒,
連我也開始懼怕起來....
現在想想,輪輪還真是可憐,
待在充滿著恐怖的環境下,
除了有個higt翻天的查某在那繞著他走來走去,
還有一個阿婆隨時隨地等著要偷襲他,
但....不管怎說阿婆跟瘋查某相比....
瘋查某還是比較可怕.....



輪輪啊~偷瞄仍是會激起貝兒higt翻天的情緒哦!!

可憐的貝兒....
也只能放棄了所有的希望,
滿懷的熱情派不上用場,
最終.......

也只能睡她的覺去了.........




輪輪啊....下回不要跟瘋查某玩,
來跟阿婆玩吧,
阿婆可是很想抱著你的咧.......

最後要跟輪麻說.......
感謝妳在我最需要人陪伴時,
一直默默的陪在我身邊....
陪我大笑~~陪我大哭~~
現在......也讓我來陪著妳......
一同度過這段時期........
妳要開心............要快樂唷............

期待能再看到妳開心的表情~妳那爽朗的笑聲~
請不要裝堅強,想哭時,就大聲的哭出來吧!!!
~加油!~我們會永遠陪在妳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