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無意翻到之前的照片,熊熊發現自己一拖又拖,
趕緊補上來,免得落後太多.....

前陣子放颱風假....
早在前一天便知道隔天"必放"颱風假,
好友們早在前一天便在MSN上敲定隔天的"行程",
這天早早公司在下午二點半便宣告"放假",
於是我們帶著非常愉快的心情回家,
便於隔天一大早到錢櫃報到去了........

這次是貝兒第二次到錢櫃,
這回到錢櫃的她,乖巧許多,
讓我與貝拔都深感欣慰.....感嘆女兒長大了,
也懂事多了.....不再粗魯的到處留情,
跟阿姨叔叔玩時,也懂得輕輕地......
雖離我們理想還有一段距離,
但滿一歲了~~~真的穩重許多~~~~~

本來沒打算帶貝兒來唱歌,
之後衝著要讓貝予看一下貝兒,
才帶她來~~~沒想到~~~
貝兒帶來了,貝予卻沒跟來,>_<
(我可是一大早爬起來幫貝兒洗澡啊~~~)
真是可惜啊!!!!

大家忙著唱歌,


貝兒也忙著到處去撒嬌,


先跟阿姨們撒嬌~~~



再跟叔叔撒嬌~~

只是....貝兒似乎愛麥克風比愛叔叔多一點!!
(可能貝兒覺得,為什麼大家總是搶著這個東西,這東西到底有什麼好吧~~~)

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同,
阿姨們的愛是如此.......

溫和依靠在旁邊就好......

而叔叔的愛則是~~~~~~~

看這個怪叔叔這麼愛貝兒,
我真不知是該喜還是該泣~~~~
(貝兒應該滿想哭泣的吧~)

然爾,這還不算什麼,
另一個叔叔的愛,
才真的是讓我跌破眼鏡......

難得咱們的大哥會主動把貝兒抱在身上,
讓我驚呼不已~~(難怪颱風會來~)
只是~~~~我說大哥啊~~~~~~
你也要小力點咧~~~
我可不想抱一個屍體回家呢~~~

最後,
我家的小妮子終於要回來找媽媽了,
見她回來了,
趕緊把飼料拿出來,

趁她開心之餘,
也能多吃幾口~~~~
(吾家女兒不吃飯,為娘只能辛苦些~~)




這次的錢櫃遊,算是我們人數最多的一次,
雖整場下來,搶到麥克風的次數不多,
不過,還是挺有樂趣的.......
美中不足的是,
這一次的唱歌是我請貝拔,>"<
一切的一切全因"打賭"輸了!!!!
身為路痴的我,竟仗著身為板橋人而跟貝拔打賭,
跟貝拔賭起怎麼走會比較快到錢櫃去~~
直到我發現,我打賭輸時,
還真想咬自己的舌頭,
趁一時之快,竟忘了自己是路痴的事實!
啊啊啊啊~~~~
這可算是這天最讓我含恨一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