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
第一次大白天帶貝兒到陽台上來....



以前鮮少白天有機會讓貝兒在陽台上來玩,
除了自己很懶外,
我那超大的陽台,藏有許多壁虱,
而這些壁虱是怎麼來的,
我到現在也搞不大清楚!
該清的、該掃的、該消毒的!
我全都做了!但還是不知從那冒出來?!
以前BoBo就住在陽台,
因為陽台通風好~~~所以我上班時就讓BoBo待在陽台那,



直到我發現BoBo身上的壁虱怎麼清也清不掉,
一一找尋原因推算後,
我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陽台惹的禍!!
從此之後,我便再也不讓BoBo踏入陽台一步,
然爾.....養了貝兒後,我也是堅持這原則,
盡量不要讓貝兒待在陽台上,
就連我們在陽台烤肉,我也盡可能的不要讓她四腳踩在地板上,
甚至還搬了張大椅子讓她坐上去~~
為的....也是那惱人的壁虱!



這天,我把貝兒的棉被拿出來晒,
把貝兒關在家裡,不讓她跟著到陽台上來,
誰知道她一個人在家叫翻天,
努力的"巴"在門上面,
為了怕樓下的鄰居耳膜破掉,
也怕我的落地窗會被貝兒給拆下來!
所以,我才放這個小孩到陽台上來~~~~



不過,讓她來陽台歸來陽台,
我還是先幫她噴蚤不到後才讓她出來,
(但我仍對蚤不到沒這麼大的信心!)
一放出來,她便開始東跑西跑,
唉唉唉唉,我也知道是白白遭踏了這陽台,
這麼大卻無法拿來溜狗,
真是可惜啊~~~~
見她這麼開心的跑來跑去,
我實在是有夠挽惜的!!
(以前BoBo姊姊天天都開心的在陽台上跑呢~~~)



貝兒就像是放出來的小鳥一樣,
我在一旁拿著報紙輕拍棉被,
她在一旁開心的跳來跳去,



加上這天太陽公公大展微笑,
涼風徐徐吹來,
讓人心情都開朗了起來......

要不是因為惱人的壁虱,
我也想天天帶貝兒來作日光浴.....
由其是看見她老是盯著陽台看,
真是叫人覺得挽惜啊!!!!



【後記】
不知是不是上星期六帶貝兒到陽台後她便愛上陽台的關係,
今天早上我從浴室刷完牙出來,
習慣性下意識目光會找尋貝兒,
誰知道就在我前後掃射之下,都沒見到她!
加上房間燈沒開的關係,
我瞇著眼開始前後走動尋找她!
因為在四處都找不到狗的情況下,
我情急快速的打開落地窗的長布!!
只見這個"臭俗仔"貝兒,
前頭還在陽台衝來衝去,
因為被我迅速打開布這動作嚇了大跳!
本來在跑的動作變成滑的飛出去~~~~
坦白說,要不是我氣她竟給我私下跑到陽台上玩而生氣,
我早噗一聲笑出來了!!!!

私底下我同事都稱呼貝兒為「搞笑狗」,
平常我還會大呼「不~~~她不是搞笑狗!」
這下連我都不得不承認!
她真的很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