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好天氣,
大家都跑出去玩了,
掃墓的掃墓~~
去玩的去玩~~
只有我們家....不用掃墓....
也沒得玩.......

不過,還好有個得力小幫手一直跟在我旁邊,
在我開始要打包剩餘百分之二十的東西時,
跑過來湊一腳↓




小姐,這個"新家"是妳阿母要拿來裝衣服的箱子啦!



妳嘛幫幫忙,沒辦法幫我整理也就算了,
妳也用不著窩在那不出來吧~~~~~~



好不容易把貝兒叫出來了,
但是....她卻露出失魂落魄的樣子,



再往近一點看她....



只能用這一句來形容此時景象↓



不過...我打著"忽視妳"的念頭,
轉過頭去拿我的衣服...
誰知道,她仍是不死心的站在那....



這份執著....真的令人不知道該什麼....
我打從娘胎開始,從沒見過這麼執著的小孩,



扭不過她...只好跟她說「OK!」
其實...此時心裡打著「哼~我看妳怎麼進去」的心態,準備看好戲.....
誰知道這個小孩還真是給它獨立,
完全不用我幫她扶箱子,
她便自己一把跳進去.....



妳!妳.....妳真以為妳叫張大膽啊!
她不緊張我在一旁看了都緊張....
怕她會不小心把箱子弄倒,
然人連人帶滾的摔出來!



真不知我該慶興還是怎樣,
我家的小孩竟獨立成這個樣子,



最後一個步驟....



此時我在想....
我是不是該評一句「皇天不負苦心人」?



見她開心成這個樣子....
我滿腦子想也想不透...



進去箱子裡有這麼值的開心的嗎?



瞧她開心的咧~~~~~~







真是令人想不透啊...........




【補充】
進箱子她是這樣進去的....

那出來她是怎麼出來的?













真不知該不該給她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