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亂不堪的屋子....逐漸有了樣子.....
上星期貝拔將冷氣裝好了,
窗簾打孔裝上、家具也送到了(還有股溝男可以看~)
房間簡簡單單,沒有什麼擺飾,
床頭櫃旁只先放了一個黃燈,是我睡前看書用的....



仔細看↑床下方有一個床....那是貝兒的小床~^_^)
燈光太暗,打開燈看就知道貝兒小床有多舒適~~~



噗~只可惜她是被我逼的趴在床邊,
所以拍了一張實在是不太協調的照片↑
這張應該比較自然一點點了吧↓



這陣子我天天當老媽子,
一整天都在掃地、拖地,
先回我阿母家吃飯(離娘家近)
然後再衝回住處當奴才,
先別為這地板的光亮感到羨慕,
這可是我天天當瑪麗亞的結果(貝拔!你別跟著叫我瑪麗亞!)
只要貝兒在上頭走來走去,
都不難看出她留下的小小可愛腳印(其實是可恨的腳印吧)
於是乎~~這也就造成了我現在臂力驚人的原因(天天拖地有進步!)



臥房、書房、父母房都已安置好了,
現在省下的就是BoBo的房間了~^_^
我為BoBo選了一個很寬敞的地方,
將她的小玩具(生前買的or是之後買的)
全都放進去.....



因為後頭燈光打不到,所以沒有拍到後頭的玩具,
其實後頭有很多滿滿BoBo之前用的東西哦~
有些玩具已被之前寶寶咬壞了,
但因為是BoBo生前的東西,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不捨將它丟掉,
仍是將那殘缺的玩具放在BoBo旁邊,
那個滿是BoBo口水味的小豬,
也因時間的關係,口水味也早已聞不出來.....



娃娃 是之前跟母親逛街時看到了
當時跟母親說 覺得它跟BoBo很像,
想把它買回來,怕之後自己出國無法帶BoBo去,
至少可以帶小BoBo去,睹物思情....
但誰也沒想到,這個小BoBo竟成了未來我思念BoBo的物品.....



貝兒見我搬了很多玩具出來,
她開心的在一旁哈哈哈的笑~~
期待我會把玩具丟給她玩.....
但...她見我一個又一個的放進BoBo那時,
她的臉逐漸垮了下來~~~



她只能在一旁默默趴著等我.....



然後........



慢慢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