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引以自豪......
因為貝兒最近好愛我,
我走到那,她就跟到那,
就連我在浴室洗澡,貝兒也會待在浴室外頭睡覺,
等待我從浴室裡出來,她再跟著我回到臥室去,

連貝拔起床了,貝兒也只是看了貝拔一眼,
便又沈沈睡去~~~~但換作是我起床,
貝兒一定會跳起來跟著我走來走去,
噗~~~老實說,我是覺得有莫名的爽啦~
因為這下子貝兒比較愛我了咩~~~~~

但是這樣的爽勁,不到一個星期就宣告結束,
就在前天我很爽的跟貝兒在房間玩時,
只見貝拔慢慢的從後頭走過來,
輕輕的一句「熊熊。」
貝兒馬上快速上演熊熊劇碼↓



↑只見她腰挺直,雙手合起......
夭壽骨哦~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可愛到我好想親她一下哦!



然後再聽到貝拔輕輕的下達另一個口令.....「拜托~」








我哩咧~~我有沒有看錯啊!!
怎麼我平常叫妳「拜托」妳都不大想理我,
怎麼妳阿爸一說話,妳馬上有如聖旨般不敢違抗!
妳說!妳說說看~妳說說看啊~~
妳不是比較愛我的嗎?



還一直深情看著貝拔的貝兒↑



貝兒:「人家...人家..... .人家還是比較喜歡阿爸的嘛~~~~~~~~」
阿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