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出去玩!
我要出去玩!
我也要出去玩啦!!

早上聽到某人下星期要去澎湖玩,
讓我感到好羡慕~~~~~
因為澎湖是去年我們從綠島玩回來時,
就計劃要去玩的地方,
前陣子貝拔還跟我說,
叫我再等二個月,他會帶我跟貝兒再去大玩幾天,
從那時我就在那痴痴的盼.....

結果,就在前二天,貝拔把他的課表拿出來,
仔細一看~~很好!他的課全滿!!
星期一到五,全滿!!
這下子,我大玩的夢想破滅!
我在心中暗自傷心~~~~這個死男人又框我!

還有還有,框我的事不止一件,
他還框我說要帶我去看「八隻狗的故事」>極地長征!
從預告剛出來時,我就喊著要去看,
結果~~~現在都快下檔了,身旁的人都快看過無數次了,
他還是沒帶我去~~~~~ 嗚嗚嗚嗚嗚嗚
上星期六還說會帶我出去,
結果....我們卻是在家當工人(整理家裡),
忍不住唉嚎著「再不去看就要下檔了!」
怎知這個男人竟跟我說「下檔最好,我們去租片回來看比較便宜!」
這是什麼跟什麼嘛~~~~~~~~

(我知道此時你正在偷笑~~~你看看你~你多對不起我啊~~)

今早眼巴巴的望著某人要去澎湖玩了,
心中真是感概萬千,
人家也好想去~~~~~
好佳在,這星期日我也要自個出去玩,
我心中才得以有點安慰....


Ps:好命鬼要自己帶貝兒去游泳了!!
你承諾我的,我都會用隱形本子把它記下來,
你可千萬別忘記了,
因為我會記恨......
(哼~這下你笑不出來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