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好像又談了一次戀愛一樣.....

剛開始談戀愛,只要憶起情人時,
嘴角不自覺的會上揚,
聽到情人的聲音時,會不自覺得微笑,
心中那情素也會隨著聊天的過程中,
越來越高昂.....

無時無刻都在想念,
無時無刻都想跟他在一起,
那怕是靜靜坐在一塊,沒有言語,沒有思緒
只要待在他旁邊,都會覺得好甜、好踏實...

手牽著手逛街....
躺在他懷裡看著電視....
一塊煮著晚餐....
樣樣都覺的很幸福.....

最近,
我又感覺到這樣戀愛的感覺....
只是現在談戀愛的對象變了....



今早準備要上班時,貝兒跑到沙發前~~坐的很正的看我,
我順手摸一摸她,
她便自個兒爬到沙發上來,坐在我旁邊,
並把頭靠在我的肩上,

我雙手環抱著她,她靜靜的將頭枕在肩上,
我能感覺到我肩上的重量越來越重,
也能感覺到她很沈靜的心情....
我們之間沒有言語,但我能感受到她很愛我的心,
心中感到無比的溫暖,
感覺好甜、好甜~~~

這樣的感覺,讓人好沈醉,
也很想就這樣不要上班了,
好想讓時間就此停止....
永遠都不要再前進了!



昨兒個我坐在電腦前看我的影片,
她跑過來對著我笑,
我低頭看她.....眼神不自覺的微笑了起來....
突然間,她跳上我的腿上,要我抱她,
我抱著她低頭跟她說「媽媽好愛妳哦~~~~~」
不知她真不是真的聽得懂,
只見她將頭埋進我懷裡,
一動也不動......

我能感覺到她對我深深的愛,
那種感覺....讓我覺得,
我好像又是戀愛了一次一樣,
讓我也想永遠待在她身邊,
讓我想擁她在懷中,
讓我想抱住她親她,跟她說好愛她,
這樣的感覺.....
真的好甜蜜~~~~~

這樣戀愛的感覺,
令人陶醉....令人感到幸福.....
讓人入睡前都會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