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狂下雨.....
那都不能去(事實上就算是晴天那也不能去....)

然爾張貝兒小姐只能苦哈哈的待在家裡,
然後有事沒事就來討"摸摸",
要不然就是突然想到,
硬是要跟妳擠一張椅子,
不時的要妳將注意力放在她身上,
而我~~偶爾跟她玩一下"妳丟我撿的遊戲",
不知道是她心性不定還是怎樣,
往往這遊戲,我們二個玩不下五趟,
遊戲就會宣告結束....

然後...她便自己玩的很開心~~~



(事實上是她之後不想跟我玩了~~切!)



接著....她可以完全忽視我的存在.....



自己玩的很開心......



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而且這個小妮子的步數還挺多的....



一付跟玩具有世仇的樣子....





接著....



然後在我很認真看她時,
她熊熊停格下來看我.....



一付就是很機車的模樣!
不過....挫到的時間大概只有那0.01秒吧~~



而且就是一付....



最後還可以來這招↓



甚至.....



讓我不禁想問.....



難道都不會累嗎??



不過....話又說回來,
她這姿勢還真....



就這樣....
貝兒下雨天就是這樣過的.....



(噗~~沒下雨也是這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