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一連下了N天的大雨,下的人都煩了起來....
因為下雨天,那也不能去,閒著無事,
就跟陪貝兒玩(其實是在玩她~噗)
一邊玩一邊拍照....怎知就這麼湊巧拍到了以下的照片.....

這天,我們二個閒著無事,
於是我叫她去房間拿她的玩具出來↓



怎知,玩具都還沒有拿到,
她就從房間衝了出來,



接著這個盡責的傢伙,
開始吠...(只有一聲!)



外有勁敵時,貝兒整個毛都會豎起來,
然後一步一步慢慢往危險地區前進,
除了背毛耳朵會豎起外,
還會這樣↓



有時候我常常被她嚇到(因為她會在四周沈靜時突然吠出聲)
更誇張的是~~外頭都沒人,
她也會盯著某個定點看,
然後夾著尾巴跑回來....
此時我腦中閃過的是...「家裡該不會有.....吧?」

除了常被她嚇到外,我還是滿讚賞她會顧家的,
就像這天,她這樣豎毛又吠,接著衝到前面去,
讓我很感動~~~有她在我就安心了!!
(至少小偷聽到大狗吠大多會嚇到跑掉吧~~)

只是.....她有時也挺呆的,
就像這天......她聽到的怪聲是......



然爾這個阿呆發現自己吠錯人時,第一反應是↓



臭俗仔怕被扁,馬上回衝回來,
而剛剛那付狠勁全盪然無存!!

衝回來一下下,又想去討好阿爸,
希望阿爸把她剛剛吠錯人的蠢事從記憶中抺去,



看她那付模樣,就知道她有多怕她阿爸了!
她一付就是拜在貝拔腳下的樣子,
只要貝拔一聲令下,
她馬上就會趴在地板上一動也不動,



看她那樣子.....
我還真為她的尾巴擔心,
她搖的這麼的快,
難道尾巴不會掉下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